close

就是今天早上的時候呢!

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做火車去台北

當然

我是做最便宜也最慢的電聯車(窮學生一枚

再早上的時候呢

我和白痴豬先走路到學校側門集合

首先看到的是白木丁丁

上一還穿黑色的

顯的那臃腫的身材更加肥胖

哈哈!!

當時一直很期待嚴xx穿的衣服

當我看到她媽媽騎摩托車載他到學校時

我整個人「傻眼」

媽媽呀~

她穿的像是酒店小姐

而且她也不瘦(比我胖好幾公斤

她穿

黑色露肩的長上衣+黃色短裙+黑色褲襪+黃色大包包+黑色高跟鞋+大濃妝

喔,對了

她的頭髮

上面燙玉米鬚

下面燙離直燙

我瞪的我那大大又閃閃發亮的眼睛看

她還比我矮一點

居然穿的這麼....(無言

難道她以為這次去台北市去吊Fish的嗎?

我去台北都是為了去魔力科買東方Project的東西

去安利美特雜誌風是要買動漫週邊商品

不過當我又看到班上的

頭號母豬 葛xx

也是....

唉~她穿白色裙+黑色上衣+米色高跟鞋

果然

她跟嚴xx

真是同種人類啊~

結果在走路去公車站那段路

我不斷的在竊笑(好奇怪的詞

而我呢

則是穿

上次去逛桃園買的有貓咪圖的衣服領子和袖子邊邊都有黑白條紋+伸縮牛仔褲+歐式有荷葉邊的白色外套(外套帽子是黑白條紋)+白色手錶+

白色涼鞋(上面有幾多花,花中有假的水鑽)+白色包包(上面寫的是我不是垃圾袋的英文)+白色髮顝

全身白(褲子除外)

這就是我的白色主義

因為我太愛白色了

當然衣服和外套都還是有黑白的條紋啦~

她們都說

我看起來像一個

乖乖牌

廢話!!這是理所當然的啊!

在到火車站時

是嚴大姐幫我們按買票的機器的

那個看起來就很煩

在那邊等個幾分鐘

火車終於來了

在火車上我們還遇上了一個老婆婆

她還問我們幾年級

當我們說是國一時

我猜她一定不想信

因為嚴大姐穿的實在是太花枝招展的了

不過那位老婆婆還誇我說

「我很會包裝自己呢!」

其實這意思就是說

我穿衣服都很符合我的風格和身材還有給然的感覺

既不會太花俏也不會太過單調

而且符合大眾的口味(啥!?

就是說呢

老人看了不會覺得討厭

小孩看了也不會厭惡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本來就是這樣啊~

天秤座的可是天生麗質呢(班上幾個girl除外

不過總算是到了

我們到台北火車站之後

我,白痴豬and丁丁就和嚴xx和葛xx

兵分二路了

說好2點半在到地下街中央那集合

首先我當然是要先去魔力科買東方Project的商品

那邊超多同人誌商品(不是同誌

有好多我都看過

但最主要是想買東方Project的遊戲+CD

遊戲是都沒找到

但有找到CD

那個不便宜

一張CD300多元

由於金費問題

所以我打算下次考完在來買

就買了

兩本東方Project不同的畫冊

一本是彩色畫冊

另一本是像漫畫的黑白畫冊



兩本我都很喜歡

加起來就快500元了

但是因為是東方Project

所以我當然願意

接者就做捷運到西門町

那邊武昌街的安利美特雜誌風買東西

我就買了一個翼的滑鼠墊(蠻好用的,現在正在用

和七尾奈留老師其中作品的公仔





兩樣加起來也是兩百多

那裡的東西都蠻貴的

本來想順便買吸血鬼騎士的漫畫

但因為還沒出完

都沒有一整套的

所以我打算去金石堂買

會比較便宜

結果從那出來

完全忘了路

但最後還是誤打誤撞的做捷運回到地下街那

一直走著

腳都快累死了

因為那時候還沒2點半

所以就和白痴豬,丁丁

坐在椅子上休息

之後2點半就只有看到葛xx而已

聽她說

嚴xx和她男朋友去逛街了

而葛xx就只有去地下街和新光三月而已了

雖然這次去西門町只去那家而已(早已有計畫了

下次帶足夠的money money

我還要買秋之回憶(遊戲

來玩玩看呢!

這次買東西錢加車錢

大概也快one thousand 了

現在又要好好存錢

好讓下次在去血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