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這次的題目好怪喔!!

算了,沒關係

就是阿!!

今天一早全家去故宮博物院

大概快十點出發嘛!!

幾點到我也不知道

早上太陽很大

到那邊停好車

就走到故宮

在門口那附近

又再拍照

人家我就最最討厭拍照

當然

是討厭照我

照別人就不一樣啦~

進去後

涼~~

整間都開冷氣

裡面很大

有點像飯店的說

櫃檯前有空地

空地前有椅子

光坐在那

就很涼快

根本不用進去

其實我這次去

主要是去吹冷氣和走路減減肥

不過進去參觀都要門票

反正又不是我付

再以面晃到下午一點

就出去吃午餐啦~

首先是去鼎泰豐吃小龍包...之類的

不過在那之前

因為要等很久

再外面等時

旁邊的旁邊有Mister Donut

就先去買甜甜圈來吃

等到我們後就進去吃

也是超涼的~~

再來就去吃挫冰

就在那附近

以前有去吃過

我爸買兩盤

一盤是芒果一盤是綜合

我爸和我哥吃芒果

我媽不吃

我就吃綜合(因為上面有很多草莓阿...

之後

又去吃永康牛肉麵

基本上是我媽再吃

我只有喝一點湯

我爸和我哥吃小菜而已

再來我一直說要去西門町

我爸都已經開到那裡了

可是我媽就說她要在車上睡覺

不下去

這樣我不就要自己花錢

才不要呢!!

雖然真的很想買鞋子

只好下次在去鞋店買了

後來就回家啦!~

總之

今天幾乎都在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