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奇怪

這個我很清楚啦!

就是阿

今天

早上我陪我媽去長庚檢查

7點就出發

先做公車到桃園火車站

再去做到長庚的車

像公車那種的

之後就檢查~~

時間過去啦!!~

11點多檢查完畢後

就到醫院的地下接

吃吃吃

喔耶~

本人這次就是去吃東西的啦!

呀哈哈!

不過...

好像沒吃什麼

就吃一碗拉麵而已

之後就直接回桃園了

到桃園就先去漫畫便利屋

先去第一家時

買了兩個胸針

一個是小郎的

一個是小鳩的



其實看到很多寶

可惜錢剩不多

上次漫博花太多

下次把戰利品拍上來

好啦~我繼續說

再來就去另一家漫畫便利屋

發現了超便宜的初音資料夾

50元喔!!!



整個就很便宜

當然買啦!

其實在那家發現更多寶物

改天存多點錢去血拼

之後又去吃甜甜圈

雙層巧克力波堤

吃過很多次

還是很好吃阿~~

最後回去

去了光南

買了原子筆和利可帶

今天

超幸運的

買+吃

全都我媽出錢喔!

喔呵呵...

本來動漫商品要自己出錢

後來我一直求我媽

她終於答應啦!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