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成功!!(啥?

其實不算革命成功啦!應該是熬夜成功才對

因為....我終於訂到12月號的GF(落淚

誰叫人家上次去結果賣光光

然後上禮拜就算好是今天可以訂

所以就熬夜啦!!

中間其實有睡3小時左右(這樣還算熬夜喔?

然後就起來等

就一直停在那個頁面上

不停按重新整理這樣

然後就等到開放訂購啦!!(笑

而且而且

我可是第一個訂個人喔!(那又怎樣

之後又看到紳士同盟日版第十一集特別版

告訴你它超貴的

五百多快的說

因為剩兩本....

所以就跟GF訂

反正這個要等到12月12日才會到

而且我算過了

我差不多到下禮拜日就可以把上次我爸先幫我付的錢還清

而且還有13天的時間可以在存

到時候就努力做家事

就可以存到了

話說我怎麼到這種時候數學才變好阿!(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