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無腦這我知道

所以就pass(炸飛

 

就是今天早上10點半就先去某祝家

本來是說11點在樓下(因為同個社區)

然後坐公車去桃園這樣

可是我10點半就都準備好了

就想說很無聊

就打電話給某祝說要先去她家

反正同社區只是不同棟而已嘛!!

 

這次我去主要是要去漫便拿我第一次段考完訂的漫畫

都已經在漫便那放兩個月了

我還不去拿(踹

最多只能寄放再那三個月而已

 

11點出發

在走道公車站有一小段路

然後我這雙新買的娃娃鞋好像有一點大

穿起來鬆鬆的

所以不時腳壓到鞋子

真虧裡面已經有穿隱形襪了還會鬆

而且穿腳會擠在前面

一整天走下來

腳很痛的說

下次還是穿帆布鞋好了

 

嘛今天我還穿背心的說

然後出來到外面才發現有太陽

而且又不會很冷

穿背心就好熱好熱

 

現在開始來敘述今天發生的事好了(那前面是?)

就是走到公車站牌的途中阿

要過馬路嘛!

然後就有一位像是要填問卷之類的

就跑來

竟然還問某祝是大學生嗎?

我笑死了我(xD)

某祝才國二而已

因為看到那個問卷小姐

然後像某祝題問卷

本人非常配合的

趕快跑走(踹

其實是一直在另外一邊竊笑

然後我就先過馬路

某祝也終於填完來

我就問她剛剛那個填問卷的事再問什麼

她就說是問什麼早餐吃什麼的東西(好奇怪的問題)

反正大概是這樣

之後上公車我就一直虧某祝是大學生

嘛她還說之前一直被誤認成高中生

這次還是第一次被說是大學生咧!!

 

然後到了桃園火車站

因為下車的地方就在漫便附近

所以我就奔去拿我的漫畫

就是以下這兩本↓

 

 

這張是背面

 

兩本一直都沒去拿

線在終於不用在放在那了

我今天本來帶四百多

其中拿這兩本花了295

之前當然是有先付兩本的訂金200啦!(不然日漫哪來這麼便宜)

剩下一百多想說如果沒買其他東西就再來訂漫畫(也只能訂一本)

然後再漫便逛的滿久的說

因為看到很多很想要的東西嘛!

還有我要說重點

我居然在那看到最新出的反逆畫冊

MUTUALITY:CLAMP work in CODE GEASS

那邊好像賣880比博客來便宜的說

消費券為什麼不趕快發

發了我要衝來買

順便連illstrations Relation也一起訂

因為我在那沒看到illstrations Relation這本的說

然後我還有看到

comptiq 12月號

The Sneaker 12月號

月刊少年A(2009.01)

三本雜誌一起擺在最近雜誌那

三本都是有送春日半身模型

放在那邊超誘人的說

然後我也有看到

New type 1月號 2009

我也很想買的說

指是身上錢不夠

這本也有送半身模型

不過我想買不是為了這個

而是為了裡面翼的彩圖

所以這本就等之後再去買吧!!

阿對了!

我也有看到 動畫時代 1月號 2009

不過都沒找到2009年1月號的動畫月刊

就是封面是反逆那本

沒關係反正我找就去博客來訂了

 

之後就陪某祝去買聖誕節要頌別人的禮物和卡片

也只有她要買而已

我又不用

人緣差就不用送

我也從來沒送別人聖誕禮物

有沒收到過(某祝的除外的話)

 

她就先去一家叫新奇似的店

要買耳環當禮物(因為有要送女生的禮物)

就叫我在那邊幫她祧

拜託她挑超久的耶!!

我的腳~~好痛

然後就先去吃午餐

我們是去新光三月吃

吃的也只有她

我不想花錢在吃上

我自己有帶麵包

就在那肯麵包

看某祝吃豬排蛋包飯

之後又去諾貝爾

這次更久了

大概快一個小時了吧!

她就在那挑禮物

我就去小說區看最近出了什麼新小說

想說回家到網上看

有看到3本有打算買

但是是去博客來

這三本我都看過

只是沒想到台灣居然會出

之前就常去看簡字的所以看過嘛!!

那邊小說就沒有拆封

所以沒辦法現場看

我就去看能夠在那邊現場看的書

就坐在椅子上慢慢看

誰叫某祝要買這麼久

之後挑完我好像有去漫便訂

都沒買東西嘛!!

就訂了一本隱王第2集

我打算把全部都買到

隱王第10和小鳩第3我想博客來會賣

所以就沒在那邊訂了

喔對了!

我在那邊也有看到架子上有賣日漫

雖然都是我沒再看的(只有家庭教師我有看動畫)

 

最後是去光南

某祝依然在挑禮物還有買卡片和筆

我只有買一支紫色的筆和立可帶

之前的都用完了我當要買新的啦!!

某祝又在挑很久

所以我就開始唸了(腳真的很痛)

等某祝付完錢

到樓下的公車站牌(就只是在樓下而已)

某祝發現她錢包不見

我的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休息

第一次就跟她上去找

然後第二次她自己上去

第三次是她說她不敢問店員(媽呀~!)

真的很....耶!!

然後還是我幫她問(還要爬到3樓)

才找到的

實在是喔~

就跟她要一杯飲料

還不都我幫她問的

 

從公車下來之後

最後本來是想去A2買飲料

不過A2沒開

就去旁邊的7-11買綠茶喝

再走到社區(是已經坐公車到家裡附近了)

就像往常慣例

每次出去回來必定會在樓下聊天

剛開始都在聊八卦和動漫

後來我就開始編某葛和丁丁的故事

他們兩個真的很像一對

雖然某葛喜歡的是張x凱

不過到認為她和丁丁比較配

我就以我長年看小說所堆積的想像力

幫他們編故事(是愛情故事呦~~)

然後邊念就邊笑

某祝也一直在笑

有時候我還找她繼續邊

後來不知不覺就6點半了

我們就各自回到自己那棟

 

好了ˇ

我要去睡覺

明天凌晨再起來看書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