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寒輔第一天也是我們班返校的日子

返校打掃的時間是下午3點~5點這樣

寒輔剛好是3點放學嘛!

當然...本人怎麼可能去上寒輔

由於某奈嚴重認為上寒輔

根本是在浪費生命、浪費寶貴的人生

而且從國一到國二都沒有學校都沒有強迫樣上

所以能省當然幫家裡省點錢嘛!(炸

不過到國二下學期的暑假升國三的時候

就是每個人都要上了(嘆

 

下午是我爸騎摩托車載我去

車子被我媽開去上班

我爸就騎摩托車

說真的那個上坡超詭異的~

總覺得我好像會突然滾下去

 

開到學校我下車之後

那時候好像是寒輔要放學前的打掃

我就先走到學校中庭就看到某祝和我們班讀崙晨的那幾位

讀了一定會沉淪的(小聲

然後都是她們幾個在講補習班的事

就跟某葛說的一樣

經過一個寒假她們幾個補習班的祕密會更多

雖然表面上我跟某葛好像都和某祝and崙晨那幾個是同一派

但是真正我和某葛跟祝還有崙晨是完全談不上什麼

還不都她們的秘密太多了

我想是因為都讀同一補習班的關係吧!

所以她們才和班上其他人有距離

就算表面看不出來好了

事實上我和某葛都很清楚

 

後來我就問他們要不要先去教室看一下

然後就去201班的教室

我從我們班門口看

還滿多其他班的

是因為寒輔的關係才和我們班合班

第一個看到某葛

她就衝過來說丁丁的事

就是簡訊的事

因為寒假丁丁買了手機

某祝的手機也辦號碼了

 

後來全班都到中庭集合

因為返校要打掃

我到中庭時

某葛就跟我講她今天看到丁丁的手機有某祝傳來的簡訊

每封都有我愛你什麼的

某葛就把今天從丁丁那的簡訊傳到他手機給我看

真是太勁爆了

我沒想到丁丁和某祝竟然這麼不要臉

用簡訊談情說愛...啊哈哈

就說他們兩個是地下情人 秘密戀人

兩個偏死不承認

 

後來好像又不用打掃

真是的....明明就說今天返校

又不用打掃

然後我、某葛、丁丁

依然要跟之前一樣

放學去高承買東西吃外加聊天

放學時我就聽到蔡x軒說張x愷剪頭髮變帥什麼的

我就去跟某葛講(某葛喜歡張x愷)

她整個就奔去問某祝

因為張x愷今天沒來返校可是他有上崙晨

某祝也說他寒假剪頭髮有變帥

某葛整個在那發花痴(媽呀~

出校門因為丁丁把手機拿出來我就衝去一把拿走他手機

邊跑邊看簡訊

這真的很不要臉的簡訊

某祝的來簡訊有什麼「晚安.....我也愛你」

丁傳給祝的「............愛死妳了呦!!」(前面點點點是psss掉的內容)

哇塞!這真的太....

 

到高成之後

我們這次也是去雜貨店買糖果餅乾飲料帶去公園的搖搖椅

邊吃邊聊天

因為賣炸得沒開所以就去雜貨店買

在公園打混的....

沒辦法嘛!

寒假太無聊(不過很受用)

所以想再公園混久一點

順便套丁丁話看看他跟某祝怎模樣了

他們這對很奇怪喔

在學校完全不說話

國一時候還好國二是根本沒話

回家上即時卻拼命聊天

現在還用簡訊咧!

雖然某祝一直說她國中部想談戀愛

他們貌似沒交往

但是某葛也說會傳那種簡訊內容根本只有男女朋友才這樣

大大同感+1

要是全班知道不知道會怎樣噢!

 

後來某葛就說她要回家

難得他爸今天給他用電腦

我就說寒假難得出來就待一下

某葛就說那我們先去漫畫出租店好了

我們就去借漫畫回家看

丁丁借了銀魂1~4

某葛借了一堆不堪入目的書

真搞不懂她倒底是不是女生阿~

我借的是書展完我即將買的10本書之中的一本

赤髮白雪姬

由於在某空的洗腦下+對桀深感興趣

借想先借來看看

回家花了半個小時才食玩

沒辦法嘛!我看漫畫很慢

 

下禮拜就要開學

這禮拜要趕寒假作業了(奔去寫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