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請無視掉它吧!那是某奈在說歪理

 

第一天段考

嗯.....理化那什麼鬼玩意兒(大叫)

E全班最高分的87.5分,然後呢某奈考個爆炸爛的分數(跪

我有很努力的在唸書啊,而且我平常都有再看,絕對不是抱佛腳

還考這麼爛,理化第一次考這麼爛的說(撞豆腐去吧妳

國文這次出乎我意料的簡單(對我來說啦)

閱讀測驗的地方講義都有寫過,其他選擇提那些我都會寫

然後下課G就去找D說要不要賭國文分數,D沒賭可是某奈和G賭了

G說如果她贏了我要給她30元,然後某奈就說如果我贏她要請飲料

所以我一定會挑30~40的飲料(妳是已經看準他會輸了喔

作文題目--禮物

這題目要說難不會很難要說簡單又不簡單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在考作文寫完還有剩時間的一次(下課前五分鐘寫完)

嘛其實那個內容呢某奈就靠長期看小說所累積的豐富的想像力(是詭異吧)然後再寫的

感覺好像在寫小說啊哈哈~

地理基本上都會(畢竟是強項 (炸

這次我絕對不會輸B了

公民嘛....滿難的說

還有在寫公民考卷時(先寫在畫卡),題目中不斷不斷不斷的出現金田壹兩津勘吉

我說,出題老師會不會是太喜歡他們裡兩個啦!

50題有差不多有快二十題裡面都有他們的名子

 

今天第二天段考

考完了,同時呢也考的很爛

搞什麼嘛!我寫考卷時明明就沒有覺得很難啊!

地裡....97.5,沒考滿分

混x東西!!(摔東西

為什麼會錯一題

公民、歷史

爆炸爛的都考八十幾,我的社會科應該都要九十以上才對

結果拷這什麼分數

理化昨天就知道了所以忘掉它吧~

數學有三題不會寫,希望能八十以上就好

上學期得數學段考一直都停留再六十幾分的階段(慚愧

這次難得我幾乎都會的說

 

修羅完畢=越來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