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8429.jpg

一直被某奈推好久才發文的書,基本上只有黑執事6和青空5是在3月的時候拿到的

其他剩下的都是在4月拿的

 

黑執事動畫設定集和漫畫公式集都是3月時在日盛先預購的

本來以為4月13日就可以拿到

等到20號才拿到,之前本來以為是我沒收到宅急便的包裹還打算要去博客來重訂

後來收到日盛的電子信才知道是日商的貨一直沒送到

 

漫畫公式厚度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後阿!

其實我之前三月去漫便就看到有再賣了,只是在那之前就先去日盛訂

硬皮(?)的質感很棒,而且封面很有復古的味道

看到裡面的人物設定,賽巴斯欽的頭髮好多變!!

不過還是現在的中分(踹)比較適合

 

黑執事的公式同人虹執事那本前面有好多頁的彩圖,之前買反逆的只有一兩頁而已.......

封面的字有閃閃的很棒的說,把書皮拿掉封底的克雷爾很搞笑啊~

 

翼的日文豪華版第11集完全是因為J網在做特價199而以

不小心手就按到,所以就不小心訂下去了

封面的阿修羅王好漂亮阿(倒

 

PICT8431.jpg

GF月刊我只有訂到4月號

5月號的我沒訂,雖然潘朵拉我也很喜歡,但預算不夠就沒買了

 

4月號GF月刊裡面我看到謝爾的Q版PVC終於要開始做了!!

裡面有還未上色的圖,整個就是超萌的

賽巴斯欽的博客來之前有預購,不過搞不好等到8月我就突然取消訂單也說不定(出謝爾的話)

 

RIBON月刊那個贈品是充氣的小袋子

看到時馬上想到水彩筆的筆帶阿~

本來是要去博客來買,但是訂不到這樣

剛好那天晚上有去火車站附近買東西,順道去漫便本來想買之前看得初音和鏡音的同人漫畫(那本上網找不到)

去看時沒有了,剛好有RIBON就買下來了

 

5月拿到的幾乎都是周邊這樣

家教的東西佔滿多的,等有時間在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