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眼睛對吧!(啥鬼

所以看了標題就知道我要打這幾天的是囉!!(呵..呵...(←不知道在笑什麼的變態

 

星期三社團課是倒數第二次上啊~

再來就只剩下一堂課了(淚

國三沒有社團=生活乏味

人家我還想繼續在日文社裡多學點東西,不然某奈現在的程度超三流的

只會講一些日常用語像問候語.購物的.一些警告標示.想要什麼.喜歡或不喜歡什麼的

然後老師交了這麼多單字

其中我記得的只有那幾個(殘念

像這禮拜的社團

大概是要問你喜歡什麼動物這樣

動物的日文唸do butsu 嘛!

然後某奈就直接用諧音的都不知到的「都不知」來唸

就順便記了下來

上課又有和某馨聊天,某馨之前2月only場就有在那預購APH漫畫了

我就問他拿到誰的,她竟然說他拿到菊歌的(閃

超羨慕的說.......她還說它解和她姊的朋友幾乎都拿到菊哥跟義/大/利的

 

昨天一早去學校

雨下的爆大的,就在某奈下車要過馬路時

那個馬路啊水阿就直接沖下來,整個蓋過我的腳

整隻腳都浸水了(反正這雙帆布鞋剛好最近要丟掉了)

但是走還是會有水滲出來,到班上看到好多人光著腳鞋子襪子都脫掉(都是男生)

我整個超想把鞋子襪子脫掉

可是都沒女生脫,後來忍不了就先把鞋子脫了

我附近的女生看我脫也依依把鞋子脫掉

早自修在考數學

襪子還沒脫掉超不舒服的

考完數學呀!某奈旁邊的女同學把襪子脫掉

所以某奈也跟著脫掉,然後拿2張白紙墊在桌子底下放腳的地方

就這放著一整天吧!有要起來裝水之類的就和G借鞋子來穿

電腦課就要把照片映在馬克杯上嗎!

然後有一張依定要自己的照片這樣

另外一張就可以選動漫的

就選一張白底圖,後來有點後悔早知道要用家叫那張

到時候再把馬克杯拍照上來好了

 

今天嘛除了下午的數學課有學長回來以外就沒啥好玩了

就下午數學課,數學老師就說等一下會有一個以前讀我門國中的今年考上台大

然後回來回校這樣

嘛那個人國中就我們學校高中考上武陵今年大學考上台大

要來學校跟我們這些要升上國三學弟學妹講一些經驗之類的

然後某奈就座獎台前面那個兩個位子的其中一個

考上台大的那個就站站我前面

老師就說可以問他問題之類的

那個人好像一直在搞笑吧!

不過能考上武陵又考上台大真的是變態程度級的

放學的時候跟A.B.D還有一位要走大門(側門關了)還遇到考上台大得那個

B整個在那邊對他打招呼,還說了一堆奇怪的話又不敢去找他聊(真是笑倒某奈了 (xD

後來我聽我們英文老師(也教過那個學長)

英文老師就說他國中時做的位子就是講台前那兩個位子左邊那個

那不就是某奈現在做的這個嘛!就是每次段考完都會換位子

然後這是我第二次做這

 

放學時,和D一直在響到底要不要買飲料

結果到最後跑去買冰棒吃

綱好家裡附近那這家7-11新開

裡面有放位子給人坐著可以吃東西這樣

某奈就提議買完冰棒直接在裡面吃,其實我上禮拜一感冒一直還沒好(!!

結果還跑去吃冰

未完待續>>>>(晚上回來再補 

 

剛去仔仔那裡看

發現原來博/客/來有再做什麼等級的會員

某奈就去看了一下自己的

博客來.bmp 

赫!!!!居然花這麼多錢

要是被爸媽看到這數字不被罵才怪

嘛不過我相信小空的在很早之前就破萬了 (踹飛

 

6/6

放學的時候本來是要和同學去家/樂/福

買下禮拜一家政課要做義大利麵的材料

後來就說愛/買的東西比較好吃就換成去愛/買

除了買義大利麵的材料我和B就再納編一直找試吃的來吃(掩面

晚餐就直接在愛/買解決

本來有7個人,但有3個(其中B也在)家裡管超嚴

滿完就馬上回家了

G的媽嗎整個超恐怖,就H幫G打電話跟G的媽媽講

G的媽媽還用貌似很溫柔的聲音說「可以把電話給xx接嗎?」

後來G講完電話就說她媽跟她說「妳很聰明嘛!還會找同學打電話跟我講」

某奈聽G講完整個嚇死了,G說她回家大概會被打(都國二了她媽還會打人)

不過還好後來他回到家有打電話給H說幸好沒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