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上面這張是舊館的照片

我要衝良子所以就先去舊館這樣

這次沒有拍到新館的照片

在新館那邊領完+買完後

就到外場去,新館人太多太恐怖了

因為走出來後整個超累的,所以就趕快集合要回桃園

以致於COSER的照片沒有拍很多

全部都是在新館拍的

新館外面的廣場也滿滿都是人,看到很多人都在幫COSER拍照

 

 

 

在24場前幾天,我和某就開始討論幾點在哪裡怎麼去的問題

一開始說五點在麥當當集合,在坐公車去火車站

後來布丁說五點會不會太晚了,說要更早去這樣

我就說那麼早根本沒公車,某就說那就坐計程車去桃園火車站,在從台北火車站坐計程車到台大

誰要坐計程車這麼貴的東西啊!!!!!

我就說那乾脆約在火車站好了

我們要做五點三十八分的區間(本來是要做莒光,可是莒光後來延時)

 

於是我和某做某她爸的車道火車站,剩下的人做布丁她媽的車

某說四點四十五在一樓

我四點半起床,換好衣服後先打電話給某 (超怕他還沒起床)

四點四十五到樓下某還沒下來,那傢伙慢好幾分鐘

 

到車站某先去7-11買早餐

我爸前一天去愛買買了麵包,我早餐就帶了麵包去

他們幾個到了,看到閃亮亮穿大黃色

 我一直在旁邊狂笑

閃亮亮剛好可以跟某被一對,某穿著很亮的桃紅色

 

火車上,他們聽到我還帶了水.麵包.糖果.....

被說真不愧是老手(汗

還知道要帶這些東西

 

下火車去坐捷運,看到好多同好在說CWT24的事

一下捷運,很多人都用衝的跑向台大體育館

我們幾個根本不用翻地圖跟著下些人就到舊館去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就有很多人了

排隊時不忘打阿逼的電話

啊逼似乎也到了的樣子

 

排隊排到一半

有兩個很成熟的傢伙突然跑過來

一看竟然是91,旁邊的人我本來還以為是91的朋友

沒想到那是阿逼WW

太有氣質了我認不出來(踹

兩位太太叫我把外套先開來,要看兔子男孩的衣服

討厭 怎麼可以叫人家把衣服掀開來(羞奔///

本來我說要先拍照

結果阿逼說等到新館在跟阿雪雪拍

 

十點半一開館,偶好興奮啊(奔

一進去所有人都分散了

某本來還說要跟我一起去良子

可是後來只有我和閃亮亮去排良子的隊

排到外面很長很長超誇張的

在良子排了一個小時半的隊

買完後,我拉著閃亮亮去領本+拿小報and名片

香灣小報被拿光了  

SS突發本 特裝版也賣完了,最後我只能買普通版

也難怪,我在良子那排隊排太久了

 

領完本我和閃亮亮開始一攤一攤逛

每經過一攤就開始搜刮小報或名片(笑

因為閃亮亮在某一攤買太久我就自己先去逛其他的

後來跑去伯樂巷排隊買咪哭本,然後再拿伯樂巷訂的塔羅牌組

本來也想去Bee買東西兄的鋁箔紙袋

可是隊伍太長,排了話會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伯樂巷完就去舊館外跟其他五個人集合

一開始還找不到,可是後來看到超亮的桃紅色就知道那是某

其他人早就到了,就我最慢出來(掩面

 

舊館離新館滿近的,走一下就到了

新館光外面廣場就一堆人

畢竟CWT在一樓,FF就在二樓

還看到很多coser在拍照

進新館就算有手章貌似還要排很長隊伍才能進去的樣子

我們這六隻直接衝進去

閃亮亮是先鋒,me是第二個

本來我們是要問工作人員有手章要不要排隊

後來看到排隊的人都有手章

我們給工作人員看手章就衝進去

完全沒有排隊這樣 (炸

 

新館人跟漫博差不多吧!!

真的變態的多

我一進去就去找阿雪雪的攤

人太多擠來擠去,攤位號碼又排的很亂

找了半天才找到

一路上不斷咒罵阿雪雪的攤好難找 (拖走

就我還有某和閃亮亮去阿雪雪的攤

 

阿雪的攤有兩個人我不知道哪個是阿雪

本來還打算直接叫總受教主 看誰有反應的說 =3=

最後還是直接問

捲髮看起來很成熟的就是總受教主吶!!!!

啊雪問我說是不是佳奈奈 (羞///

閃亮亮在旁邊聽到我暱稱時再亂笑 (找死

因為只有某知道我的暱稱

當時應該較閃亮亮閃開,去逛他自己的才對 =3=

 

問阿雪說阿逼來過沒有

阿雪說小B正在找我,如果還有來的話會跟我講

我打阿逼的電話一直沒人接

啊雪就問我說有沒有91的電話

我說沒有

後來還在阿雪的攤回蕩很久  (你是鬼嗎?

 

在新館領完本買完東西後就先到外場去了

某要找她堂姐+休息+我要打電話找B公關

出來時先看阿樺信封上的電話

我跟某說在想這是不是阿樺的手機

試著打打看,結果還真的是阿樺

阿樺說阿逼她太累的先回家

沒拍到阿逼的照片是我覺得最可惜的是  (誤

不過教主的照片我有拍到  (掏出相機

 

休息的時候看到閃亮亮從眼前走過

當場叫住他

 

在場內閃亮亮跟某買玩家教後

我就跟某去領本,閃亮亮自己去買無聲不想(香耀本)

 

閃亮亮說他買玩無聲不響後就在樓梯間那邊休息

休息快一個小時

搞什麼居然已經休息這麼久了!!!

重點是回去的時候閃亮亮還一直喊累

 

接著我們三個去找某她堂姐的家教阿爾柯巴雷諾團

她堂姐cos紫色奶嘴養章魚那隻(突然說不出名子 (跪

某堂姐超帥的,cos好好

我跟某都有自己的cos服

她堂姐叫某趕快穿出來,某說要等基測完

希望CWT25能夠一個玩COSPLAY啊啊啊 !!!

我想穿優姬的制服出來

它現在被我放在衣櫥裡面

該找個時間讓它出來透透氣了WWW

 

拍完照要找其他人會合

新館前的廣場很大人也很多

某叫閃亮亮站在草地最高出當標點

閃亮亮穿大黃色太好認了 (笑炸

他就站在草地最高的地方

布丁跟徒弟在手機中跟某說看到閃亮亮

就只剩下孫子,某也打電話給他

閃亮亮再次被叫到去最高點站著

孫子也馬上看到

真是的孫子提著這麼萌的羅莉袋偶會嚇到

 

我們幾個四點從新館走出來

還好都還記得怎麼走到捷運站

走出台大,捷運站的人太多了

有人提議說要不要先在哪裡休息一下

就看到對面有肯x基

一到三樓全部客滿

找不到休息的地方,最後還是說到桃園後在休息

在捷運站裡面買票的人排的超長的

我們直接靠著牆做下來休息

看到有爭/鮮的壽司,孫子跟徒弟合買一盒來吃

我正在吃帶來的餅乾+看其他人的戰利品

某居然買到家教的全彩R18本

是跟紙袋還有其他東西一起再同一攤買的

我跟她說看完借我看

結果某跟閃亮亮都說我這麼想看R18本啊

才沒有咧!我只是想看畫的怎麼樣而已

我很純潔的

 

等孫子跟徒弟吃完壽司後

我們派出孫子去買捷運的票(徒弟也跟著去)

本來還以為會買很久

沒想到他們一下就回來了

孫子說因為人太多了工作人員直接把票拿出來賣比用機器一個一個買還快

 

捷運還有位子可以做,可是火車就沒有了

火車我做到剩一站才有位子坐下來

24號的鞋子果然不適合我,穿到腳趾都黏在一起來(啥

我還是穿25號的好

 

回到桃園我跟閃亮亮先坐火車回去

某和其他人要買東西吃才回去

 

 

除了鴨子桑的幸福的魔法(菊彎本)其它的本今天都看完了

結果我買的本幾乎都是北OH.娜塔.神羅本

另外還有買兩本V家

一本是在伯樂巷排了半小時的咪哭本

另一本是在新館買的全彩本

之前在NLN就買了很多菊灣.香灣本

 

北OH本都好讚(拇指

神意也超萌的 豆丁正點啊!!!!

娜塔我愛死她了(奔

 

明天開學要跟某借USK漫畫來看

沒想到這次舊館有賣

某還有買USK的海報

雖然我不是米英中心

但是封面還滿讚的,加上我對內容滿有興趣的

聽說孫子也有買這本

下午打電話給某,聽說她買了好幾本的米英本

還買到丹娜本

真是的丹丹居然有人要 (去死

順便說一下我是冰娜中心的(喂

 

我把照片跟遊記分成兩篇

 Cosplay and 敗家物 

密碼:day1220cwt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