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首圖謝謝!!!!!!!!!!!!!!!!!!!48b5825b2866d.gif

原因是↓

某人只顧著拍認親照根本沒再拍會場495420a1dfc6e.gif

 

這次是去當場外路人的

沒什麼在拍coser

原因:

1.會有專業攝影師拍,so我只要去coser相簿看就好

2.這次coser比上次24場少很多提不起勁

3.我喜歡的coser沒來wwwwwwwww

4.懶的拍

 

接下來是冗長多字流水帳

不想看的可以按上一頁or叉叉 4954226d1e7ec.gif

 

早上本來可以睡晚一點,結果被我哥的手機吵醒

嚇死了早上的鬧鈴也太大聲了吧!

二十分就出門去做公車

一下公車就開始下大雨是怎樣 015.gif

馬上衝到咪絲特都呢

48b582564c2b7.gif 我就知道我是最早來的啊哈哈

還滿早就到了

本來約8點,我七點四十就到了

沒想到公車會這麼快,想說應該差不多半小時才對

是因為早上車很少的關係吧我想

到八點多時 哪尼怎麼都沒人

那時候右邊站了一個人,在想是不是另外三個桃園太太

可是人家又不敢問(害臊 (妳少來

然後又有一個過來在跟旁邊的女生說話

(當時OS:啊沒想到也會有網友約在這裡見面)

一直偷偷往旁邊看,發現她們也在看我

想說打電話給阿欣好了wwwwwwww

結果接的人就是旁邊的女生!!!!!!!!!!!!!!!!!!!!!!!

我又幹了一件蠢事了我 (挖洞

就在旁邊而已居然不知道

阿欣說有打電話過來可是沒看到我接,也不敢問我是不是x奈 (講自己的名子偶會害羞

完全沒聽到手機響了這樣

後來才發現我哥手機調震動48b58263dc694.gif  (←真的越來越蠢

在旁邊的是阿辰

阿辰好成熟好正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小孩得孕婦喔 (誰快把這人拖出去

阿欣完全就是弱氣少女,一點都沒有總編的威嚴 (啥

玉娃才是真正的48b582564c2b7.gif 氣質少女48b582564c2b7.gif

原來大家都喜歡搞反差 48b583a59c4c4.gif

在火車站找玉娃,她對我的映象是「妳是打錯的電話的那的嗎」

真是的這種是不要記的這麼清楚啦 (跪

 

啊逼跟91說已經到KFC佔位子

在火車裡超僵的,聊一下天就又冷掉了

然後我一直偷笑 (內心是大笑)

總編妳這樣不行(拍桌

要幫大家找話題這是責任 (去死

 

九點多就到台大那比我想像的早

本來以為要十點才會到

 

開始找KFC在哪

四個女人還一度在台北迷路

從地下到走上來:咦?怎麼沒看到KFC

 

只有阿逼跟91在,阿樺還沒出門 (在想該不會還在睡覺)

沒吃早餐肚子還不會餓真的很神奇啊傑克495421f8a16ac.gif

啊逼說還是去買早餐好了

人家今天就吃這一餐而已喔!!!!!!!!!!

不是我要說 KFC的燒餅真的

SO小的

這樣哪吃的飽(不是說不會餓嗎

帥氣又可愛的荷包先生又495421f2a01d2.gif

 

阿樺一來這桌就變成瘋女人(無誤

阿樺嗓門好大

澎湖俗你超強48d592cdca797.gif

之前看照片髮型跟我超像的說

真不愧是幼幼班的迷你豬你說是吧>O

 

要拍認親照,全部人坐在一排

旁邊那桌的還幫我們打光XDDDDDDD

應該是來拍coser的攝影師們

拍的每一張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真的so有趣

我的黑眼圈一定要把它修掉 (開PS

 

看到阿樺成上來的供品我好想買 (望

喔噴降x辣可醬 這本好想買

本來要幫別人買三本其實我想再追加一本

不過到會場時賣完了我好怨念

 

接下來請讓我條例式謝謝 (←已經打不出來的傢伙

 

 瘋女人們在場外到處找遮陽的地方

 阿樺豬去尋找她的愛人

 大家一致認同她像迷你豬一樣到處鑽來鑽去

 熱,太陽好大

 阿樺的專屬攝影師(葛格)so靦腆可愛這樣我想把他跟小閃本比較一下

 一位大叔走過來跟旁邊的阿辰說「從那邊看過來,我覺得妳是最漂亮的,妳不扮真是太可惜了」

 辰辰威能迷倒大叔,汝勾真強大 (錯了

 去尋找我喜歡的coser順便帶上阿樺豬(外加他的攝影師)

 意外的看到cos小羊的美麗姐結跟她合照

 阿樺跟五色雞頭站在一起合照其實你們是同鄉的對吧!!!!!!!!!!!!!!!!!!!!!!!

 兩位幼幼班的牽手走路被偷拍 (哪尼

 我很白痴的提出要在草地是拍照這件事

 回家想想超後悔,攝影師看到照片會笑死

 跑去跟某和其他三隻會面

 孫子你衣服根本就是一套的

 婉你也買太多了吧不是說沒錢嗎 (指

 某買到塔羅牌了聽說只排二十五分鐘 (驚恐樣

 在跑回去找阿樺他們

 cos神樂的阿弒畫好妝怎麼辦我跟她不熟 (幾乎沒聊過天

 跟阿樺.阿辰在草地上拍照 (汝勾照在這

 一個人先回家去

 火車上被搭訕我快笑死了 (笑滾

 其實很想大笑出來可是表面上還是很平靜

 誰叫我是氣質美少女//////////////

 回家腿好酸來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