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昨天生日,所以今天要去幫他慶生

嘛哈哈哈哈我還是送了他生日禮物,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送 (誰叫他都沒送我)

人家可是把心愛的K-ON墊板送給他耶那個超貴的還是日版的

我是不是人很~好 4954224d4d95e.gif

 

依然是睡到自然醒,早餐隨便烤的東西吃

打電話給某,之前完全沒說好要去哪裡吃只知道要去中壢而已

十一點多跑去某家借包包,在一起搭公車到省桃 然後閃亮亮上車這樣

孫子還沒來,我跟某猜他八成還在弄閃亮亮的生日禮物

 

我們先到中壢也不知道要幹麻

應某的需求去逛衣服,閃亮亮一個男的跟著我們進服飾店真的好違合(ry

後來我提議去金石堂逛 (我果然是很有文藝氣質的少女48b583a59c4c4.gif )

一樓的書大致看一下就跑到二樓去看聖誕卡

接著三樓的一些文具、娃娃什麼的

購物袋蛋糕.png 

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毛巾蛋糕,結果某跟我說這是..........

購物袋.png 

購物袋495421f7a16b5.gif

真的超可愛的啦48b5825b2866d.gif

想說買一個回家,挑了半天最後還是沒買 (←善變

蘋果購物袋.png 

旁邊有樣品

雖然很可愛可是我用不上

 

閃亮亮拿著一隻章魚娃娃放在頭上要拍照

我也跟小章魚和大章魚拍照

路人大概覺得我們瘋了495421f3a3e01.gif

 

最好笑的是,我們拍完照以後才走沒幾步

一個老伯走過來說『Excusme,thank you』

然後從閃亮亮旁邊走過

明明就是個台灣老伯卻說什麼英文以為這樣可以裝成歪果人嗎 49c0b92f684bb.gif

後來他又從我們旁邊經過說『明明就是台灣,還過什麼聖誕節』

連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也跟在我們後面碎碎唸說『不要相信老美,老美都很輕浮』

一走出金石堂我就開始大笑 4a78991b3a18e.gif

最後那句只有我和閃亮亮聽到,某走最前面沒聽到

出去講給她聽也是大爆笑,那老哦啊(老芋頭)

 

去公車站等我孫子,阿藍還在還的路上

孫子不知道藍會來,他們兩有仇 (真的

藍是沒問題啦........問題出在孫子身上 (指

所以我跟他說藍會來馬上被他打一拳49c0b9377e5f3.gif  (雖然根本不痛

真是的我可是氣質淑女怎麼可以打我 (自己說

 

等藍來之前我們去墊腳石逛,孫子他遇到他同學

學校在中壢果然比較容易遇到認識的人嘛

孫子跟某幾乎每天放學都會來墊腳石

我跟閃亮亮就已經很久沒來了 (望

 

阿藍來穿一身白,嚇死我了還以為是北極熊 1468796125.jpg

還以為她去燙內彎,原來是早上用電棒燙的

 

中午去吃拿坡里

五個人吃,一個人差不多一百左右

一上去又是一群印勞和菲勞,中壢這邊真的很~多~

左邊一大桌菲勞大概十二個人左右

看到我在拍照一直看我,我也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某說搞不好他們在講我們怎樣怎樣

我就說我們也可以說他們啊反正他們也聽不懂

 

熱騰騰剛出爐的披薩

PIZZA.png 

 

炸雞

炸雞.png 

 

薯條

拿波里-薯條.png 

 

某最先把禮物給閃亮亮,我也把婉托我給閃亮亮的禮物給他

然後我很不情願的把K-ON墊板送出去

跟閃亮亮說如果你不喜歡的話還我也沒關係

想當然爾他非常的喜歡 (←K-ON迷

 

吃完拿坡里我們又去龍門凍圓吃

凍頂龍圓.png 

我點的是招牌龍門凍圓去冰,某和藍的也是招牌但沒去冰

孫子都吃過所以他點芋圓吧好像,閃亮亮點的我忘了

招牌的料有紅豆、薏仁、仙草凍、抹茶凍、芋圓

只要買超過一百還會送點心,孫子說它的薯條滿好吃的所以點了薯條

凍頂龍圓-薯條.png 

孫子的學校的學生證在這裡買東西可以打折

不過孫子學校的學生證超爛的,就一張紙護貝這樣

我跟某的都是卡

 

應藍要求去逛衣服,因為我沒有要買衣服所以一直和閃亮亮還有孫子聊天

某看到喜歡的就拿過來問我們三個她穿是不適合

孫子跟我都是天秤審美觀當人非常好囉!!!!(又是自己說

閃亮亮唸廣設所以(ry

 

閃亮亮不能太晚回家,下午五點就和孫子先走了

剩下我們三個繼續逛衣服

逛到一家幾乎都賣條紋的店,對我這條紋控來說真的太開心了

看到一件很喜歡得沒考慮直接說要買

某跟藍也買了衣服

我眼光超好的這件可是最後一件,剛好在打折滿便宜的

 

走的太累了就去咪絲特都呢吃甜甜圈

才拍一張甜甜圈的照片相機就沒電了 1638274429.jpg

甜甜圈.png 

好吧反正快要回家,吃超快的一下就走了

藍說一定要吃大雞排,然後就跑超快直接穿越大馬路

我邊跑邊跳還把手張開穿越馬路,某則是很悠閒的走

(好孩子請不要學)

 

我要去墊腳石買聖誕卡的材料

買了十張紙打折之後才40元好便宜 (原價一張9元)

 

一路公車人真的超多,隊伍排好長

一上車也是站著,藍說她腿很酸

我倒是還好,這雙平底娃娃鞋滿好穿的

腳都不會痛,走路也沒有聲音

 

今天總共吃了

拿坡里:披薩、薯條、炸雞、沙士 (100$) ←每人

龍門凍圓:招牌龍門凍圓、薯條 (40$)

Mister Donut:雙層巧克力波提、天使法蘭奇 (50$) ←聖誕節打折

 

買了

灰白條紋外衣 (145$)

墊腳石:各色紙張x10 (40$)

 

某跟藍都花了八百多,買了四件衣服(某還有買兩雙褲襪)

結果他們今天也都買了一堆條紋,果然是被我傳染了XDDDDD

 

 回家還有COCO的珍奶可以喝

今天真的so 開心 1158944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