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11月真的很敗

之前本來想打這篇文

但我那台電腦上傳圖要很久

而且最近電腦怪怪的

所以我就用另一台把找片處理好

再用隨身碟把圖弄到家裡的桌電上傳

11月買的我只有放快到月底拿到的6本

之前的我懶的拍了(炸

至於12月的嘛!

我也到月底在拍好了

 

 

然候照片裡的有

反逆公式畫集Queen 3.4、Knight 5、漫畫 3.5

吸血鬼騎士公式

這些全部花我ㄧ千兩百多(嘆!

真的越來越敗了

而且這禮拜又有拿到反逆公式畫集Queen 5

下禮拜還要去拿紳士同盟11集特別版

下下禮拜要去漫便拿奇蹟少女1和隱王1

接下來的就等拿到再說(跑

 

話說明天應該會拿到ココにいるよ!的第一及和第二集

是我去露天(網拍)買的

錢已經付了

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是送到我家

不是便利商店

本來還以為露天應該會沒有

不過我打遠山麻繪就有看到

雖然只有一個賣家有賣

不過超級便宜的

兩本+運費=150元

而且書也滿新的

就買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