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連到了12月依然很敗(嘆

本來想說到月底再放照片的

可是又很想說一下昨天看完的文學少女5

本來是昨天就要來打文

只是看完文學少女就快10點

所以就先去睡

4點起來也是再看考試和寫功課

我先來慢慢說關於每一本的事

 

 

嘛裡面總共有五本!!

反逆的公式畫集Queen 5 是在上禮拜四考完試當天去拿的

然後當天就食完了

總覺得這次有很多畫師都畫的滿像也有自己的風格

有些也畫的很可愛(心

 

繪麻的ココにいるよ!的第一及和第二集是這禮拜一拿到的

賣家上禮拜五寄

但是因為郵局的寄東西的六日沒有上班

所以就很期待禮拜一拿到

看的時候可愛得快.....

隅乃好萌好萌(又好有勇氣

武藤根本就是正太嘛!!(外加又很帥

第二集最後正精采的說

然後就沒了

第三集阿第三集!還要等到月底(嘆

 

以下是被面

 

再來是禮拜一拿到馬上再學校食的文學少女

這本是丁丁買的

誰叫他段考跟我賭地理(這是我第一次賭

1分5塊

然後我考全班最高(那又怎樣) 96分      (這次考的很難

然後丁丁考79分(燦笑

我整整可以拿85元嘛!!

他看到他輸很慘

本來還說請吃麥o勞好不好

其實他根本還沒算他輸我多少

他本來還以為輸我一百多吧!

我就想

反正拿錢也是去買書

那倒不如要他買輕小說

而且剛好文學少女5我又還沒買

就跟他説:「我要一本輕小說就好!輕小說!記得文學少女第五集呦!!反正金石堂賣的便宜很多,你就去那買嘛!!禮拜一就要拿到」

這是考完試的隔天禮拜五說的

然後丁本來答應了媽!!

「後來放學就說我才輸85元而已耶!!那我到不如給錢就好了嘛!」

我就開始說

「你自己答應要買的,已經答應了答應了答應了答應了」

再用充滿責備的眼神看他(?

大勝利!!!!(踹

一本小說就到手了

嘛都是因為丁丁是軟柿子xD

很怕女生在碎碎念(剛好我就是那種的(炸

 

文學少女5禮拜二就把它食完了的說

中間差點要哭出來

然後到後面就哭了(是在家裡的時候

很五集很好看的說

而且我看完還是一直在想最後那句話

天野遠子,並不是存在這個世界的人(應該是這樣

很期待第六集

我想應該是在說遠子學姊的事了

假日先去看網上的好了(等不及

 

 

 

 

紳士同盟11集豪華版是昨天才去拿的

本來上禮拜四就到貨了嘛!!

那個時候我去拿反逆所以沒有錢

最多只能到這禮拜四去拿

然後我因為這次第三名所以禮拜二剛拿到300元就跟之前好不容易存到的兩百多湊一湊趕快去拿

豪華版真的很貴很貴

剛付完錢就很心痛

但是.....

回家打開超級興奮的

打開來看到

漫畫封面和背面是連在一起的圖

然後照面中中間那個盒子打開還有小盒子裡面是撲克牌

每張圖都不一樣

整個都很精緻的說

總算直得了(笑

今天早上空出一小點點的時間食完

之前夢夢都看過了

所以很快就看完了

 

嗯嗯.....今天就先這樣

我要先去吃晚餐(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