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來過這裡

新年快到了

所以是來大掃除的(炸

看看

蜘蛛網都節那麼多了

 

嗯哼哼!(又是這個

超久沒來更新

最近不知道會不會改版

等我找到好版型再說(揮

有百分之八十是懶

剩下百分之二十是沒時間

而且我還有好幾本最近拿到的書都沒貼上

昨天才剛拿到隱王10

禮拜四拿到少女小鳩3

上禮拜日拿到1月號GF月刊

還有還有不知道幾個禮拜前拿到1月號動畫月刊(LC封面的那本)

然後還有跟上面這本一起訂的12號動畫時代(我家謝爾(?)封面那本)

改天找時間在放上來好了

還有....

很敗的我

昨天又去博客來訂2月號動畫時代

原因是....封面是反逆....還有贈品是黑執事墊板

整個就.....兩枚大愛都出現怎麼能不買呢!!

 

喔對了!還有12月號的GF送的黑執事廣播劇我到現在都沒去聽(汗

本來是打算考完在去聽啦!(xD

 

段考昨天考完了

這次考的日子很奇怪

竟然排到星期五.六段考

而且這次考程表也很不一樣

第一節考試

第二節自習

第三.四都考試

午餐時間~~~~

第五節自習

第六節考試

然後第六節考完就放學了

要先打掃

3點5分就放學了

兩天都是這樣

之前段考都是第七節才考完

中間自習課減少一節

大概是因為考完第禮拜一就結業式的關係吧!

平常上課都要上到第八節

平常段考也是到第七節

這次比較不一樣呢!

然後....我的分數我已經知道四科的分數了

歷史90分

理化90分

國文94分

公民94分

整個知道時真是頗為受用呢!~

而且這次段考國文老師給我們PK

老師已經分好組

把實力差不多分再同一組

有兩人一組和三人一組兩種

我非常不幸運的和楊x欣(班長)同組

這人可是勤奮用功的好學生(當然我也是)

而且她回家唸書都是站著念的

因為家裡沒有書桌

相較之下

我好像顯的有那麼一點點散漫

可是在一般人之中

我是屬於用功型的喔!!

只要有小考我回家都會看書

然後最重要的是

我贏班長了

她90分

我94分

上次段考我好像跟他考同分吧!

而且老師說輸的要逞罰

就是輸的寒假作業會多一篇閱讀心得

這樣就要寫兩篇了

但是只要有90↑就都不用

還有如果這次段考我們班在全年級國文保持前四名內

也不用逞罰

這次我們班拿第二名

跟上次一樣呢!!

還有我這次這四科都進步

國文進步1分

理化進步15分

歷史進步7分

公民進步14分

 

喔喔還有!

明天禮拜一結業式完我要和班上某八人去吃千葉火鍋

我看我乾脆帶相機去拍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