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把12月和1月的敗家物貼上來了

有兩本雜誌都是聖誕節那天收到的

就是1月號的動畫月刊和12月號的動畫時代

 

正面

背面

謝爾那本被面那個是附贈的歌詞本

其實在11月底我本來是有訂謝爾這本

但由於沒錢狀態又把它取消了

看到1月號反逆這本出時剛好謝爾這本還有貨就一起訂下去這樣

說真的....封面穿聖誕服裝的謝爾

怎麼會這麼可愛!!

雜誌裡面還有另一張穿聖誕服的謝爾也是可愛到不行(大心

然後我去看這兩本的動畫人物人氣排行

嗯...前面大概就是那幾個所以可以省略

可是我看兩本的排名都看到阿銀(銀魂的銀時)

啊~沒想到阿銀你這麼受歡迎

有那雙兩眼無神(外加發直

的眼睛居然還這麼受歡迎

真為你感動(涕 (踹

而且我也是看到電視播的動話最後一話才覺得

哇!阿銀突然變好帥

 

正面

背面

12月號的GF月刊因為之前沒拍上來所以就和1月號一起拍

話說也不知道博客來在搞什麼東西1月號GF月刊一直沒上架

然後近幾天才看到它上架

而且還是2月號先上架才1月號

然後從今年開始我的GF月刊我都去JMAG訂

我是從去年12月月中就去訂了長期月刊這樣

2月號的我想我可能下禮拜才會收到

還有.....12月號的廣播我還只聽一半

某天下午--------------

想說無聊就突然想到黑執事廣播據還沒聽,被把它拿出來聽一下,可是.....聽著聽著....怎麼會這麼久,然後就去看一下12號月刊封面,全長30分鐘,呼~我還是晚上睡覺聽好了。(還有我超希望聽到我可愛的謝爾的聲音,可惜裡面只有塞巴斯欽和克雷爾)

下午結束--------------

還有我基本上看完的日漫.雜誌.月刊都會用原來得透明袋裝著(防塵)

所以才會看到有JMAG的字在上面

本來我也有拍贈品

就是1育號GF月刊和剛剛前面反逆那本

只是拍起來畫質不好

顏色差很多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正面

背面

這兩本本來想說如果博客來還不上架就去JAMG訂這樣

不過還有幾天後就上架了

是先隱王然後小鳩才上架

沒想到這兩本都賣超快

我記得本來隱王第九還很慢才賣完

雖然說我都是第一個先訂的所以沒差

第十集封面果然是霄風

不要消失啊阿阿!!

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如果能回來就好了(祈禱

小鳩依然是很可愛很可愛

真的都傻傻的

之前才出中文版第二集

台灣翻譯真的很慢

 

最近又出了翼25和公式第二本還有xxxHolic的公式

都是中文的這樣

我可能要等書展完再去金石堂訂

誰叫書展漫畫都沒賣比金石堂便宜

而且我還有幾本漫畫要收

青空POP在夢夢已完結不知道中文第五什麼時候出

紳士同盟第十集在書展會首賣

還有紳士同盟第十集中文特裝版也會在書展首賣(這本是某祝要買)

特裝版基本上我都買日版感覺比較有收藏價值

搖滾天堂在2月號夢夢連載完

某祝今天才來我加給我看

最後結局該說好還是.....

巧克力波斯菊第二集要2月才會出的樣子也有可能會延到3月

我看夢夢月刊後面有人發問然後回答是這樣沒錯

酒井真由老師的新作品MOMO下個月的夢夢好像會連載

到時候再跟某祝借來看

今天某祝來我家又在那邊說不知道會不會連載小櫻池夏海老師的新作品

那個之前我上網看過圖片

真希望台灣可以拿到授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