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六是某奈學校的園遊會

本來是要帶相機去拍的

不過早上到學校才發現忘了帶(汗

 

在早上的時後還有下雨

地上瓷專濕的

風又很大

到教室看到中間座位被排成ㄇ字型

還好我是做靠窗的所以位子沒被變更

排成ㄇ字型是要給家長座的當天有親師座談

我們班這次賣的是滷味、乾冰汽水、鴨血堡

楊x欣來後

我跟某葛還有幾個男的把有先訂滷味的老師的滷味拿過去

接下來就搬桌子和拿汽水下去

要下去的時後還看到富xx、葉xx換上便服好像是要偷偷裝成校外的人

剛好他們出來班導剛好來就被歹個正著

第一個要開始賣的就是我們這組

結果要貼海報那些全都算在我們這組

我們衰就是了是不是

其它人也不知道跑哪去只剩我們這組

祝xx、巫xx、蔡x軒還有她們這組也找不到

某奈整個就很怨恨

我 已 經 看 她 們 很 不 爽

 

開始賣的時候人滿少的

不過後來人就越來越多

都是我和某葛在那喊

還很不要臉的喊:「是帥哥的就來吃,是美女的就來買」

 

中間有三個大嬸來買

某奈就在那猛推銷其中一個大嬸就說我很會做生意

哈哈!那還用說嘛!  (把這傢伙拖走

 

到十點就換祝xx她們那組換班

結果今天有來顧攤位就這兩組

因為換班的時後來了很多客人

某葛就偷偷自己弄一杯乾冰汽水喝(而且不用錢的那種

我和葛還有丁三人去逛

某奈就一直在找我的草莓串

中途有去數學老師當天代的班買果凍吃

找到草莓串好像是一年級在賣

一串還25塊超貴的

忘了說我們園遊會有擺攤位的只有國一.二、高一.二

國三和高三都只能買

所以我明年也只能買了

 

後來就是我和葛去逛

最後我們買213的玉米濃湯喝

還不錯喝啦!

因為沒什麼可以逛所以就到我們班的攤位後面有可以座的在那喝玉米濃湯

葛喝完就跑去幫忙

真是的現在明明就是另一組賣

她還去

剩某奈就到處晃阿晃

在到處晃之前某奈就乘機裝了一碗免錢鴨血堡

而且只有裝鴨血和豆腐

湯感覺滿辣的

狼吞虎嚥後在為自己裝一杯乾冰汽水喝 (這傢伙永遠都要吃免錢就是了

嘛反正不只我還有很多人都這樣好不好

還有跟7班那個女生在學校到處走

12點的時後我回到我們班攤位

因為沒有人跟祝xx她們換班

所以又變成我們這組幾的人去

我們去的時後滷味只剩雞脖子和豬皮

鴨血堡還剩一些

 葛把豬皮切好然後我就和羅x慈在拿牙籤吃

雞脖子也拿一個放袋子在那啃

阿對了

我還有幫丁裝一碗免錢的鴨血堡

不過我幫他裝鴨血都特別小塊豆腐都還比較大湯只裝一點然後裝一堆浮在上面的辣油 (竊笑 (看這人多邪惡阿

 

全部賣完就差不多一點多的時後在收拾

我拿丁的手機打給祝x她們

結果她竟然說她、巫、蔡x軒在三樓和班導聊天

我們在那收拾她們居然在聊天

 

最後除了汽水其它賣完

我就拿汽水上去到教室

整個很累就趴在桌上

放學前全校還要去操場集合

後來丁丁和祝x那幾個淪陷去桃園逛街和吃爭鮮

我和葛去漫畫出租店

葛有在那訂漫畫(中文)不過還沒到

她看完一本就走了

某奈當然是一本都沒看啦!

本來是要去吃米漢堡

誰知某葛突然說不去

阿我又不可能一個人坐公車去吃

「因為要下地獄不可以自己一個人下地獄,一定要拖一個人陪你下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