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6日入手

謝爾這支隱藏版是我在博客來訂的

在之前還沒開賣就有收到博客來寄的信

某奈就一直在等什麼時候會開賣

剛好有一次就去博客來看已經開始賣了

限量4隻我是第一個買耶!!(歡呼

 

盒子的正面和背面

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滿想買男裝謝爾那隻

 

再貨送到的那天

某奈剛好在亞馬遜看到有賣而且有圖

當時看到亞馬遜的照片對這隻滿失望的

可是最後還是去拿(因為我不想留下紀錄

本來看到圖就在考慮要不要去拿

最後就想:「就算不喜歡可是如果拿去轉賣可以賣很多錢,打黑執事限量版的女裝謝爾就一定會賣」

去到7-11拿貨

因為我身上沒有零錢所以出門就帶最後的『財產』啊~

某奈跟店員說要拿網路購物的東西和名子完

要付錢的時候掏出一千元(這隻模型420元)

當時店員眼睛突然睜大

(店員OS:哇!這看起來是國中生的女生居然會拿出一千元)

根據我的猜測店員OS一定是這樣

 

不過呢......某奈拿到打開來看

發現

其實做的還不錯!!

別看照片上那樣

照片跟實體還是有差

 

從三個不同角度拍的

裙子和帽子上的玫瑰做的還不錯

頭法的話至少比我之前看到的照片好

 

 

3月11日入手

三月號GF月刊是我比較早的時候拿到的

正面有JMAG的標誌是因為外面還有一層透明袋子包著

背面是黑執事DVD的封面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買

可是日版都超貴的說

而且我覺得不太可能出台版

 

話說最近要出好多黑執事的東西

去看我的預定購買就知道了

我打算黑執事全都要買

沒辦法我對謝爾太有愛了(奔

角色及那本我跟TV版那本一起去日盛訂

沒在博客來訂

所以要4月才會拿到這樣

 

贈品是黑執事的墊板

一樣我打死都不會用

我要拿來收藏收藏!!

 

 

某 奈 剪 頭 髮

最近啊我一直吵我媽說我要剪頭髮

頭髮都已經到肩膀下面很多(因為這人喜歡短髮

然後我媽就給我兩百(剪+洗)

我放學就去剪

那時候裡面只有兩個人在剪(放學時人比較少)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剪

她先洗頭在剪

某奈就說只要剪到肩膀上面一點點就好

然後要打薄和層次(因為我頭髮很多)

剪完的時候

哇塞!我好像櫻桃小丸子

上上次剪剪的像隱王的有季小姐

剪很短不知道到學校別人看了會怎樣(抱頭

到學校莫名奇妙一直被叫『x默默』(X是某奈的姓氏)

他們是偶像劇看太多還是怎樣

剪短他們就說:「 喔~剪短就更像了)

拜託!陳默默(愛就宅一起的楊丞琳)的頭髮是短髮有捲的和我又不一樣

 

 

放 學 去 吃 摩 斯 漢 堡

今天禮拜五放學就和葛還有丁做公車奔去吃摩斯漢堡

某奈要去是因為上禮拜五的自由時報有送摩斯漢堡買一送一的券

一個是買海洋珍珠米漢堡再送一個一樣

另依個是牛肉珍珠米漢堡買一個再送一樣的

都要拿著這張券才有

某葛去是去因為他禮拜五要去他姑姑火鍋店幫忙

丁丁是被我和某葛這兩人給拖去的陪葬品

我就吃兩個海洋珍珠米漢堡大的都80小的70

買一送一所以我吃兩個大的(只是不怎樣大就是了

某葛吃ㄧ個小的海洋珍珠米漢堡、薯條、抹茶咖啡

丁吃一個小的海洋珍珠米漢堡、洋蔥圈、牛奶

它的洋蔥圈還不錯吃

某葛還說它的抹茶咖啡很好喝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嘛!

就看到我們左邊靠窗有一對情侶

男的就靠女的很近

而且摟了她的腰

不時還在那邊卿卿我我

某奈、某葛、丁就邊聊邊吃眼睛不時往那喵過去(其實一半都是我

真是的這對情侶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搞曖昧

附近幾桌還有其他學生耶!!

出完後某葛要坐到桃園

我和丁則是坐往之前來的那個方向

在公車上丁就問說祝的生日快到了她要送什麼

某奈就一直在那計畫他要先帶她去哪吃東西然後再送她什麼的

不過丁丁還真有錢

他說如果禮物要一千多的他也會存錢來買送給她

不知道如果祝知道會怎樣

當然我是不會講的啦!講了就不好玩了

 

這次打好多

本來是想分享篇打

不過好麻煩所以就一篇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