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什麼爛標題(踹

反正就最近有滿多梗可以寫的

所以內容跟標題完全無關

 

 

3月31日-歷史課

在歷史課的時候突然猛烈討論起『御宅

就一開始不到哪區的再說御宅

然後後來張x愷就問歷史老師說:「老師什麼是御宅啊?」

老師就在那邊說御宅在台灣就是宅男

錯錯錯!大錯特錯~

御宅明就是比較熱中於某項事物

像ACG...之類的

誰說御宅就是宅了

那時候曾x正就看我

我就說:「丁丁才很宅好不好!」

後來某祝還寫紙條給我說御宅又不是宅老師幹麻這樣說

就說全班都誤會之類的

嘛我就回她反正又沒差

他們不知道就算啦!

 

4月1日

愚人節嘛!

整天都一直在騙人

我就和丁還有葛玩一個我想出來的遊戲

猜拳猜輸的,要去講台上面的籤筒抽籤,女生抽到女生不算要重抽直抽到男的,男生抽到男的不算要重抽直抽到女的,抽到有玩戲

也不算,抽完後要去跟那個人說『 我 喜 歡 你 』過5秒再說「愚人節快樂」

我是中午吃午餐突然想到

我就去找某葛和丁玩

丁丁一開始就輸了

本來她抽到張x琳

可是張x琳下課就不在

最後到打掃才要說

結果丁丁他居然已經先告訴張x琳這是遊戲

我跟葛知道就叫丁重抽

丁丁他抽到他的愛人某祝

哈哈!這真的是太有緣分了

結果丁丁那個*&^$#!@(一堆罵人的話)

居然一直不講

就再那一直鬼叫

真的輸不起耶!

而且他和祝每天也不知道再那扭扭捏捏個什麼東西

明明就喜歡對方而且他們都知道對方知道

在學校卻不敢說話

非要私底下用即時聊天

祝也再那說我相信他 他不會做出什麼事來

這兩個人真令人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