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之前才考試完

而且考試前幾天貌似都很輕鬆的樣子

啊為什麼最近這禮拜就開始忙了起來(?

明天有四科都要小考

正確來說是考考卷(所以根本不是小考嘛!!

歷史這單元上完

所以明天要一次考這單元的填充啊啊啊(淚

數學明明就只要畫圖(尺規做圖)為什麼還要寫步驟

虧我還以為這單元只要畫圖分數終於不會被數學拉下來

誰知道要寫很詳細的步驟

國文注釋

啊~這個很快就背好「但還是有差」

花掉那半小時背加寫本來就有差

英文考卷

這個阿.....閱讀測驗滿爛的其他都還好

翻譯最近出奇的進步

閱讀都嘛ㄧ堆沒交過的單字

 

今天下午一二節社團課

我初級日文社(只是初級而已喔~

我們第一節是在教句子和幾個單字

第二節沒想到老師會教我們唱『獵戶座

這首某葛很喜歡

所以一下課回教室就拿去給某葛看

 

在上社團時

我居然看某馨再畫小灣灣和小香

啊~沒想到她也知道APH

我以為她只在ACG領域而已

就在一直找她聊天

難得可以在學校和同好聊天

誰叫我們班踏入ACG領域加我只有三枚

而且另外兩個都不知道APH

 

上禮拜拿到兩本漫畫和這禮拜拿到一本月刊

等有控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