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呵呵呵~~~~

今天是國三、高三的畢業典禮,本來要去學校是很不爽沒錯

不過想到下午3點5分放學然後要去IKEA就很high

因為......某奈有免費的晚餐可以吃

有人要請我吃晚餐啊哈哈!!

 

就第二次段考之前的那個禮拜六,來學校自習

然後就和某個腦殘和我賭如果我這次也有進校排就要請吃東西

 

我:「喂喂!丁丁,來賭這次段考我會不會進校排要不要」

丁:「才不要咧!你之前都進過了」

我:「這次搞不好進不了,本來從七十幾變八十幾又變九十幾,真的不會進啦!來賭來賭」

丁:「賭什麼?」

我:「如果進80~100你就請麥/當/勞,如果進70~80就請吃摩/斯/漢堡喔!!」

丁:「啊!好啦好啦!」

 

撲哈哈哈!這傢伙的賭運似乎特差,之前和我賭地理也輸了快一百元

嘛不過我地理好他還敢跟我賭不就是白白把錢送給我了(拖走

 

這次沒有帶到相機去拍,不過食物真的都很好吃就是了

 

放學時我、B、D、丁四個人坐公車到武/陵附近那邊的IKEA吃晚餐

基本上IKEA是在賣家具沒錯,不過那邊裡面也有賣很多好吃的東西

本來丁丁輸我是要去摹/斯,不過我跟B討論最後還是去IKEA比較好

D則是聽到我們要去然後也是要去吃東西的這樣

(順便說一下D和丁其實是地下戀人喔!!)

因為我說我也飲料和霜淇淋的券

所以吃這兩樣可以Free這樣

不過當你進去走到食物那邊馬上就會開始想吃東西了

 

某奈點了:

漢堡排佐歐風野菇醬 $150

帕里尼麵包 $15

 

B、D點了:

咖哩起士豬排(含飯) $120 

帕里尼麵包 $15

 

丁點了:

香煎肉腸 $120

 

然後每個人都有飲料這樣,無限續杯

所以我和B兩個人都喝差不多五、六杯了吧!

我的漢堡排上面的磨菇醬超好吃的,拿麵包沾著吃很好吃的說

旁邊還有一些薯條、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

差不多吃完後我又點了一份薯條$40

那邊的薯條跟一般的不一樣,而且也是超好吃的

起士粉和番茄醬兩個加上去很搭(拇指

然後我就叫丁去拿番茄醬時,我和B兩個把塗在麵包上的奶油用湯匙挖起來丟進丁的飲料裡(笑倒

後來我又叫丁去拿起士粉,B就把之前塗好奶油微波好的一塊麵包丟進丁丁的飲料中

當場我笑到嘴巴的東西快吐出來(滾地大笑

而且B還把丁丁的肉腸的醬用湯匙挖起來到進飲料裡

那時候丁丁的表情我和B一直狂笑

之後G打電話給D嘛!

我就和B拿著飲料跑到別的位子坐,那位子就剩下丁和D

偶爾也要給他們這小情侶獨處的機會嘛!(笑

只是D就一直在講電話,丁很無言的往我和B這裡望過來

天啊!我和B笑到一直拍桌子

我們兩個人就坐在那討論D和丁的事

順邊喝飲料這樣,今天就喝了五、六杯

我們之後回到原來位子上,某奈就去調了一杯特別的飲料給丁

啊哈哈~我把所有雪碧啊可樂啊芬打阿檸檬紅茶啊什麼的通通加進去

顏色整個很像酒的顏色

B後來也去調一杯,他比我更狠除了把全部飲料加進去,還把蕃茄醬、歐式的芥末醬、起士粉也加進去

飲料終就有一點一點的東西

我和B就硬是說那只是汽水的泡泡而已,B和丁就開始玩黑白切

輸的要喝一些,B也夠衰的了一直輸

不過某奈之前有試喝給丁看

把飲料到進我的杯子,貌似有喝其實只是嘴唇碰到飲料而已

馬上拿去到掉再用雪碧沖掉,再喝其他飲料

把這方法告訴B,不過B一直輸我也沒辦法啊~~

差不要走了就拿我的霜淇淋卷去B1兌換

我每個人都有給一張

邊吃的霜淇淋邊走去坐公車,丁丁要做回學校那個方向

我和B.D三個人要做去桃園

我和D是要去漫便,某奈要去換之前角川的刮刮卡抽到的東西

D那傢伙是不敢和丁兩個人坐網學校方向的公車,所以就和我還有B去桃園

B要去她姑姑家火鍋店打工所以每個禮拜五都要坐去桃園

 

去漫便時我就先去換夏娜的卡貼,旁邊就有看到7獎春日的隨行杯

我想要隨行杯我想要隨行杯啦!(打滾

到三樓看到一堆家教的東西我和D整個瘋掉

看到什麼好東西就叫對方過來看,而且我看到有再賣CD

反逆的家教的其他....都有再賣

不知道可不可以訂CD的說

在這邊訂會比C網便宜,之前訂隱王和小鳩日版漫畫好像都250元的樣子

CD改天來問好了

我有看到之前在博/客/來買的家教長型海報

就是我抽到ゆに和山本的

山本的特別版 ゆに則是普通版

都是隨機抽的這樣,盒子沒有標示是哪些

漫便賣290元比博/客/來貴

其實還想再買一組,博客來已經賣光了

所以想在漫便買,可是身上的錢不夠啊~~

 

於是我和D都各買了三張的護貝卡

絕對必買LC夫婦的護貝卡

護貝卡-2.png 

再來是壬晴和霄風超萌小夫妻護貝卡(啥

護貝卡-1.png 

 

再來下面有......有某奈老公的照片喔!喔喔喔!!!(驚

 

 

 

 

 

 

 

 

 

 

 

 

 

 

還真的要看啊~

 

 

 

 

 

 

 

繼續努力往下啦吧!!

 

 

 

 

 

 

 

 

死像!連人家老公都要看(夠了妳

 

 

 

 

 

看完了一定要回覆唷!

 

 

 

 

一定要喔!(妳很煩耶

 

 

 

 

 

 

 

 

 

 

 

登登登!!!將!將!

請睜大你的眼睛看吧!(好了啦妳

 

護貝卡-3.png       雲雀恭弥=我老公

這張近照的雲雀好帥(飛奔

這張是十年後對吧十年後對吧!

 

這梗好像滿多人用過~~~(大家不要打我喔

對不起搞出這種東西(跪

 

下面這張是護貝卡+角川刮刮卡10獎的閃亮卡貼

角川抽獎.護貝卡.png 

本來是在想要選狼辛還是夏娜的,狼辛的好像是小說第二集封面那張圖片

因為之前幫某個人買所以覺得既然是這張那我還是去換夏娜好了

不過人家還是想要那個春日的隨行杯啊!啊!!啊

 

 

以下是五月份買的東西

家教週邊.png 

首先是家教的東西,這些加一加有一千一百多(掩面

我又花了這麼多錢了(跑走

 

家教CD.png 

last cross 的CD

之前看動畫時愛上這首歌,家教的OP這樣子

CD裡面的另外兩首歌也很好聽喔!!

CD旁邊那個是歌詞本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幾乎快要五百塊這樣(虧我還下得了手

這張CD是在C網訂的,因為網拍找不到這首只好去那訂

運費處理費滿貴的說,下次要買CD想去問看看桃園那家漫便可不可以訂

 

家教長海報.png 

再博/客/來訂的長型海報,隨機抽到誰就是誰

山本這張是特別版的,優尼則是普通版的

如果還有錢的話可能會再去漫便買,博/客/來都已經賣光了

 

家教收藏卡.黑職事書籤.png 

黑執事書籤和家教的收藏卡

其實在拍照之前我一直沒有打開,就連打開都是從邊邊用美工刀割開的

我捨不得直接從上面剪開嘛!袋子我都還要留著

書籤-謝爾.png 

特別版抽到謝爾這張,幸好不是塞巴斯欽

雖然說我個人是不討厭賽巴斯欽沒錯啦,但是我更愛謝爾就是了

收藏卡-dino.png 

沒抽到阿綱或雲雀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張其實還不錯,我就說嘛長毛你短髮好看多了

趕快去把頭髮剪像以前那樣短啦!!

上面那個亮亮的是特別版才有的

 

至於家教最右邊那本是公式本

圖片太多了所以我就沒拍

去博/客/來應該都可以看到圖片吧(嗯我想是這樣

 

以下是六月份買的

小說.png 

本來是只有買一王九帥十二宮

然後也有幫同學定一本同樣的

後來看到親親親吻魚台灣也有賣馬上訂下去

這個很好看的說,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沒想到台灣居然會賣

文學少女本來是要挽一點才買,可是因為在買指定的書會打75折就順便一起訂下去

小說贈品.png 

一王九帥十二宮的贈品

資料夾+空白筆記本

其實一王九帥十二宮裡面有天使接的後續

然後這個我也在網路上全部看過了,不過買書來看會比較好

又把內容全部看一次,前面一兩張有關天使街的地方

天啊~看到羽我又昏倒了(扶牆

果然我的小說後宮第一名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劇情雖然是另一個故事,不過還是跟天使街有很多關聯性

小朔朔其實也不錯(我的後宮第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