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話說這次段考排的天數特別奇妙呢!!

禮拜五和禮拜一段考

我說,中間假日那兩天分明就是給我們唸書的嘛(笑

啊哈哈!~

因為這學期最後一個禮拜不用上第八節

所以這禮拜我每天3點55分放學和D奔去麥/當/勞唸書

沒辦法天氣太熱了在家讀不下去(擦汗

再說去麥/當/勞有免費的冷氣吹又可以不點東西待一整天

上禮拜六我就是這樣過的(爆),禮拜日有點東西吃就是了

下禮拜一還要考試,所以呢明天和後天一樣要去唸書呢~

 

第一天段考

中午有吃到數學老師給的蛋糕兩塊,本來以為我沒有的說

一個我選巧克力口味,另一個是水蜜桃口味(人家我本來以為那是藍莓的說)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有我的(抓頭

不是要上禮拜回答完整問題才有的嗎?

蛋糕是冰的,天氣那麼熱吃冰的剛剛好

班上滿多人都有吃到蛋糕,有人一塊有人兩塊有人三塊有人四塊

不知道老師是以什麼標準分的.......

中午學校停水!!!!!

沒有水上完廁所就沒辦法沖掉,然後有一間滿恐怖的就是有老師上大號

(我們這邊是老師專用的廁所,因為我們班就在旁邊加上我們班掃這,所以就允許我們在這上)

沒辦法沖掉整個感覺滿噁心的,聽說是最後一間的樣子,我是沒去看過啦!

不過聽D和H說好像滿恐怖的

中午太熱又沒水睡不著覺,班上好像也沒人在睡的樣子

 

至於考的怎麼樣就讓我們快樂的忘掉吧!(奔向草原

 

6/29

呼呼呼~~終於考完了

明天結業式,書超多要帶回家

然後最近這幾天又再發加強班的講義,又還有包刮暑輔的講義

雖然目前加起來只有四本,但是光那四本袋子就重的要命

而且我還有課本要帶回去

走路回家除了書包手上肩膀各一個帶子都嘛裝書的

第七節地理一考完放學,就看到一堆人在丟書

他們只留主科的這樣,像綜合活動那種me當然也都丟了

可是主科的講義啊習作啊又不能丟

最後書包整個又很重

放學本來想去麥/當/勞,可是想到人會很多就沒去了

去7-11買飲料坐在裡面吹冷氣聊天

然後D要寫所謂的溝通信給丁

就上禮拜六時,本來是要去麥/當/勞唸書的

結果有一半時間在聽D訴苦,她感覺超像失戀了人耶!(拍桌

就丁很久沒傳簡訊給她,我就問D幾天了?

 

她說:「9天了耶」

me:「才9天而已嘛!」

 

就之前啊D會傳肉麻的簡訊給丁,像親愛的啊寶貝啊什麼鬼都出來了

然後丁的手機就常常藉別人,一般人看手機都嘛會看簡訊對吧!

D聽G說班上超多人都看過簡訊內容,而且丁都不把簡訊刪掉

留了一大堆這樣,她還說丁簡訊被人家看還不搶回來也不會保管好自己的手機

後來他們就說以後簡訊內容不要再傳這類的東西

於似乎9天D都沒收到簡訊

 

D:「他是不是沒把我放在眼裡?」

me:「唉~你們現在年輕人真是的,才國中而已就談什麼戀愛啊」(我真的是這樣回沒錯喔~)

以上這人說話超像個老頭子

D:「妳只要說對還是不對」

me:「對」

 

然後除了我以外D也把這件事跟另外五個人講,再問她們對還是不對

全部人回答一致都是對

可是D那傢伙還是很喜歡丁不想放棄他

這樣我只能嘆氣啦~~~

 

數學、英文、歷史、健康都知道分數了

唉我的數學比想像中爛吶!

 

最後一節考的地理我覺得滿簡單的說,B還說很難咧!

虧她上上次考一百分(噗

 

明天結業式我沒有要出去的說,B要和另外3個去淡水

人家也好想去的說(望

可是現在存的錢不能花啊不能花,我這是漫博可是要買很多東西

所以說結業式完就馬上回家蹲在家裡囉!

雖然上禮拜日才做一張HD

最近還是來做幾張圖,搞出的作品集之類的東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