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本來我是沒有要出去,想要10點一放學就回家蹲在家裡這樣(好悶

可是後來又要和J去桃園

然後放學我就在等A.B.H.I(因為我想看他們換完衣服的樣子)

H.I兩個都有化妝的說,然後他們也幫B化淡妝

A.B.H.I他們四個是要去淡水

然後我和J看完就先去7-11買思樂冰喝

後來去公車站遇到她們,她們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去

B似乎很希望我們去的樣子,J看他們要去也超想去

可是某奈錢帶很少,她們說可以借我錢

所以呢......me也去了(掩嘴

做到火車站買車票時,I幫我們買到半票

因為沒想到國中要買全票

後來又去櫃檯換票再多付幾塊錢

本來啊都要做自強,A.B他們換完票就先去等

然後我們都還沒有換完喔自/強/號就來了

我們剩下四個人就換區間車這樣

A.B他們兩已經先坐火車去了

不過這次出乎me意料區間車終於有冷氣了啊~~

以前都沒有的說

後來我們到台北車站,A.B倆都已經坐捷運往淡水站

我們上捷運做到一半B就打來問H南/方/列/車要怎麼走

(B其實是想去看她的網友,因為他網友是老板娘的兒子,有時候會去幫忙)

我們捷運做到北投喔它就說是終點站,後來還好有好心人士說要再走到另個月台就可以做到淡水

我們馬上就從月台的樓梯跑過去,還好有趕上捷運

在捷運裡I狂補妝,就跟我借鏡子在畫眼線(嚇

然後又夾的睫毛(而且它有帶假睫毛)

似乎一上捷運就一直在補的樣子

 

我們下捷運在淡水捷運口那沒辦法出去(外面在防空演習)

就一直等,後來到兩點A.B就走過來

他們說他們已經吃完午餐了(不過B沒看到她那網友)

我們後來全部人到齊就去淡水老街逛

 

其實我本來就是去拍照的,所以回來也沒有買很多東西

是很想買紳士帽沒錯啦!但是還是覺得露天有找到一頂很棒且滿便宜的

所以就沒在那買

 

一進去老街我和J就跑去買一隻30公分雙淇淋吃

十塊錢很便宜的說

因為H.I要和H的網友去逛,所以我們就分開逛了

後來就一直在逛飾品店和夾娃娃機的店

一開始都沒有買東西

J是夾娃娃機高手嘛就夾到福袋,裡面紙條寫的是貓熊娃娃

就拿去和店員換

當我看到那隻貓熊時.......天哪!!他不是王耀爺爺最愛的那隻嗎!!

後來一次夾到四個福袋就每個人拆一包,B拿到一個超可愛的哈囉貓(Holly kity)的鑰匙吊飾

人家真的超想要的(後來回桃園坐火車J也有夾到她就把她的給我)

整條街逛完都沒有買東西這樣,就再走回去在逛一次

J去賣帽子的攤子買了一頂黑色的紳士帽

因為我想要白色紳士帽,可是沒有我喜歡的就沒買了

其實中間分散很多次都是兩個人一起逛這樣

到最後又會合,H.I兩個和網友跑去吃貴/族/世/家

她們吃完就和他們會合

A.B說想要去坐船J也跟著一起去,我就又和H.I去逛

嘛每家店我去過了,但還是去逛一次

誰叫坐船我之前就和大伯還有我爸媽和堂哥等....去坐過了

和H.I逛完,她們說海旁邊那還有可以逛的

基本上都是飾品店,我們進去一家就看到A.B.J他們

我問她們說不是去搭船了嗎?

J就說後來又沒搭就決定來逛這

基本上我們都是在這家買東西的,某奈也買了一條藍白色藤編手環

我和J兩個都已經結帳完了就先到外面等她們,拍了好幾張照片的說

然後他們出來我們又跑去遊戲機的店玩(其實是A和H在玩)

玩完快沒時間馬上奔去坐捷運和火車

B.I要做到內壢,我們其他人要做到桃園

因為某奈還要在去漫便看一下,就沒和他們坐公車了

 

我自己回去做公車時,因為就只剩下十五元

就去把十元全換成一塊錢

你知道那公車司機還特別去看

司機大叔:「剛剛那個XX中學的女同學過來」

司機大叔:「妳只投十五塊而已你自己看」

我那個時候整個囧掉,當時公車上人很多耶!

司機大叔啊請妳體諒一下我們這些窮學生好了,就差三塊而已你也要計較

我還以為司機會叫我下車咧嚇死我了

還好只是被唸一唸而已

可是可是當我想到司機說XX中學的那個女學生過來那個場景

丟臉到不行,人家以後要麼辦啦!(掩面

回家的時候心情惡劣到不行,因為這件事

 

未完待續‧‧‧‧‧‧‧

照片晚點會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