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沒有看到聲優啦!(打滾

就10點一開門然後馬上衝去木棉花,裡面一堆人在擠

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等我拿完東西要去結帳也是這樣

吼~木棉花是不會管理流量喔!幹麻一次放這麼多人近來

在裡面根本動不了

結完帳要去櫃檯買福袋可是都被搶光了這樣(後來聽某說她和翁某拿到補貨的最後兩個)

等出去再衝到A舞台也是一直幾一直擠

紙袋都快被擠壞了

結果到A舞台附近進去以後更擠

連舞台周圍都靠近不了,到那邊都已經11點了

3.JPG 

 

因為一直擠著很熱又很不舒服而且到處都是汗臭味

就離開A舞台那

就到安/麗/美/特逛,終於買了文學少女的畫冊(日版)以930元買到

跟一般原價一兩百

再那也買了一張隱王的海報,海報的圖某奈沒看過

小壬晴坐在中間的椅子上,椅子後面有霄風風、雷光、雪見大叔

顏色偏復古的那種

9.JPG 

8.JPG 

 

因為找不到某和另外5個人

(加我總共7人,女生3人男生4人)

就先蓋手章到館外去

進去裡面還要在排隊所以就等哪個入口人比較少在進去

差不多1點多的時候我在進去

到處晃晃+找人

就在KT找到翁某、鄒某、陳某(那四個其中三人)

他們要排隊買黑執事和家教的東西,某奈也就順理陳章的跟著一起排(啥

然後翁某跟我說其他人都在A舞台旁邊的一個地方坐下休息

某和布丁還有張某都在那邊

還有他們在木棉花買的東西和袋子都放在那顧著

4.JPG 

5.JPG 

總共有7個大紙袋+兩個福袋(某和翁某買的)

順便說一下疊在別人上面的那個紙袋是我的 (喂

右下角有個黑色不織布袋那個其實是某奈今天去漫博用的袋子

一面是有希圖案,另一面是Q版春日

如果大家有看到穿紅色襯衫然後背這個不織布袋100%就是某奈本人了

 

11.JPG

這個扇子是某張拿票跟去換的

偶本人的票根早在之前就拿去換冰吃 (炸

到休息區就跟張某要來搧風

到最後這個變成我的了 (笑 (惡勢力

 

 

某奈在KT買玩家教的塑膠海報也跟著過去那

10.JPG 

這張是在KT買的家教塑膠海報,整個很大張

 

本來在木棉花 花799以上就會送紙袋和撲克牌嘛!

我以為撲克牌會在結帳時放在紙袋裡

後來出場外看到沒有就覺得很奇怪

去會合時某就說要拿發票到木棉花的服務台換

所以我就硬是拉著張某跟我去

把東西都放在休息的那邊給某他們顧

拿著發票直接衝到木棉花去

雖然很擠,不過沒有紙袋在身上的話就不會怕折爛之類的

6.JPG 

複製畫+小紙袋+贈品大紙袋

 

7.JPG 

黑執事長型海報+家較長型海報C款+家教小胸針+黑執事質感胸章B款+贈品家教撲克牌

 

在木棉花買的東西,第一張照片後面的大紙袋是滿499送的

然後滿799送紙袋加撲克牌

撲克牌在第二張照片上有Q版阿綱 27 就是那個

不過因為我還沒打開來,所以還沒看過裡面的圖案

 

 

換完回去就差不多要走了,某奈就走到前面先開路

我們7個都有去木棉花買東西

全部都拿著相同的紙袋,就全部把它拿到頭上面以免壓壞

全部7個排程一列,都拿著家教的紙袋

旁邊還有人說這是家教接龍嗎?

嘛一路上去坐捷運和坐火車都有很多人在看

我跟某都覺得很光榮呢!呵.......呦呵呵 (喂

 

嘛今天某奈可是三點出發,四點到那邊

沒看到聲優和舞風、天天

很失望的說......(淚目

某和翁某有看到聲優

某還說每個聲優的笑容都~好帥啊~ (人家也要看啦 (奔

這次漫博真的比往年人還要說

之前都還沒有這麼誇張

這次出了張某這個鄉巴佬以外其他人都花兩千多塊

(因為這家和從來沒去過台北所以我們在坐捷運時就開始這樣叫他)

我大概花了兩千三

最後還有剩下三百塊和一些零錢

張某鄉巴佬只帶一千元

他買了喬八的帽子(一天限量20個)和航海王-黃金梅利號的模型

大家都跟他就帽子來拍這

 

國中最後一次的漫博

沒有看到喜歡的聲優

固然很失望

但,這次

能和這麼多朋友一起來

卻也是最快樂的一次

 

 

 某奈照片先行版(啥)

要看的話請往下拉....

 

 

 

當然我一定會遮住臉囉!!(笑

如果想看長相請來認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