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號 第一天

5點40分的時候就做某家的車子去學校,我們到學校班上已經有好幾個人到了

聽說丁丁5點就到學校(聽到時就在狂笑+虧丁丁)

到教室很多人看到某奈的後背包一直說很可愛,雖然這種包包很常見,但是很少看到有人跟我背一樣顏色的(我的是水藍色的)

6點半的時候集合,我們幾個就趕快去車上搶位子,上車前阿瑞(我們這車的領隊)說要先噴酒精

某葛等不及直接衝到前門,結果還是被攔下來了(笑炸)

等全部人都上車,7點就出發

在車上阿瑞就開始介紹自己,而且還說他叫阿瑞阿瑞阿瑞不是只有阿瑞兩個字而已

這時候某奈就在旁邊叫他阿花阿花阿花(燦笑)

介紹完後就開始玩團康,終極密碼這樣,就有分四隊,最後說重的那隊就是贏的隊伍

其他隊的阿瑞就拿彩色畫臉筆畫臉,女生基本上都劃臉頰兩邊各一條

男生比較好笑都被畫的奇奇怪怪的,某張的臉被畫的很好笑,大家都在拍照,他就帶上口罩在那邊躲相機

女生都互相拍照或是自拍,吶....我是有拍沒錯啦!不過是近身照,我的臉好大(掩面)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跑)

第一天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座車,滿多人都不敢點歌還唱

大部分都是做車子前半段(後車門前面)的人在唱,我是從一開始就在high的人(指自己),第一天就點了很多歌

吶吶反正某葛和某蔡她們還不事都有點很多歌,剛開始是阿瑞在唱

有時候有人點情歌雙人對唱的那種另一個人沒唱阿瑞也會幫忙唱

中午在南興餐廳吃午餐,某奈吃完也發現國小畢旅的午餐好像也在這邊吃過

我來放上中午杯盤狼藉的慘狀(歐

1.JPG 

 

吃完午餐就直接開到海生館,嘛雖然我去這是第三次了

不過每次都和不同的人去感覺也不一樣

途中看到超多檳榔樹的,就把她拍起來這樣

2.JPG 

 

阿瑞很好笑,在海生館外面一直糗其他班的領隊

而且要去館的時候,阿瑞一直跑然後就說1.2.3要到他旁邊蹲下

沒蹲下的就要處罰,丁丁和太陽兩個人就被處罰起立蹲下

一堆人都在拍他們兩個,好啦!其實我也有拍(←在相機前狂笑)只是太蠢了我不想放上來(拍桌大笑)

 

進去館以後拍完團體照,戴上向墨鏡一樣的眼鏡去看4D的影片

然後還有去看企鵝,接下來就去自由活動

我和林依x.某葛.某蔡.某張.丁丁 六個人一起逛

後來還有去買土耳其冰淇淋,林依x和丁丁兩個都各買一隻

買冰的人都會被土耳其大叔(啥)耍,一堆人都在旁邊看戲

我還有某葛有去跟丁丁要一口來吃,滿好吃的說,不過一隻50真的很貴

後來就去紀念品店逛,某張一直拿著那個會叫的雞塑膠製品一直亂按,不斷的聽到雞鳴

接著其他班的也拿來玩(倒)

時間差不多就去萊爾富那邊集合

途中經過星巴克班導再請某四位女的喝飲料

某葛就說一定是那四的硬是跟班導要,嘛這種事不用想也知道

集合時那四的其中一個喝星冰樂還說什麼我這杯只要110元很便宜

呵...既然便宜幹麻還要班導請啊!這麼有錢不會自己買嗎?

某葛就這樣跟我說,同感+1000

 

接著就直接開去福華,晚餐也是吃福華的自助餐

我大概拿了炒飯.小棒棒腿.焗烤白菜.楊桃.芭樂.澄汁

某葛和某蔡兩個人的一起拿,她們把兩份的合在一起吃

就拿一堆,結果一直說很難吃很多都嘛沒吃,最後弄成粽合盤放在桌子中間

很多人不想吃的都把它都中間,整個那一盤就超噁的

我先說我拿的都有吃完,人家是乖寶寶喔!!

接著就是去大廳的開晚會,阿瑞發給每個人兩支螢光棒

晚會每個班女生兩排男生兩排,女生這邊最前面兩個是某葛和某蔡.再來是林依x和某芷

然後我坐第三個這樣,旁邊本來某巫在,不過後來他跑到後面去,所以我旁邊就空著

晚會一直玩海浪,就蹲著然後又跳起來,最後那個接龍跑超快的(我沒有拖隊喔)

最後腳還抽筋(倒) 坐在後面休息+按摩

基本上接龍完講一講差不多就要去墾丁大街逛

從飯店走去墾丁大街途中,阿瑞走最前面接著我和林依x是走其他同學最前面的

某葛.某蔡.某巫.某張......等還有我就在唱 「我有一隻小毛驢啊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看戲.......」

超high的我們這幾個邊走邊唱童謠,應該還滿多路人都在看我們吧!

每個人都這樣瘋瘋的,不過還是很high很好玩

和阿瑞約定好地點.時間後,全班就可以自由活動

一開始我們幾個都一起逛,最後就只剩下我.某芷.某葛.丁丁

飾品那些我都還好,所以就沒買了

最後還去便利商店買一罐飲料和泡麵要帶去飯店房間吃的

丁丁有買炸魷魚某葛跟他要一根吃一小口就不吃了,那整大根都給我吃

其實不會很難吃,我是雜食性的(炸

我們幾個到約定地點,還有滿多人都沒到

阿瑞就在那邊搞笑,所有領隊就我們班這個最瘋最搞笑

每次都會做奇怪的動作和表情

走回飯店還是繼續唱童謠,阿瑞還會突然停下來和走在前面的拍照,不然就是自己在那邊自拍

一路上充滿了許多歡笑聲,不管多累我還是一樣跟著走跟著唱跟著笑

走到飯店收到阿瑞那邊的鑰匙又再發回給我們

在走回途中我們就討論好誰要先洗澡,我第一個洗,一開始進去就要去拿衣服

因為要找衣服的關係拖了一下下,林依x就在那邊說妳不趕快去洗我就要進去洗了

真是的沒看到人家要進去了嘛!

洗完出來看到她們在打麻將(我倒),好像是林依x帶來的迷你麻將

某芷在看肥皂韓劇,還有一個女生躺在床上休息

晚上拿著飯店的拖盤上面放著泡麵,邊吃泡麵邊看死神

小羅也在旁邊吃東西,有一個去洗澡

剩下其他人在打牌

某蔡喜完澡打牌夾著鯊魚夾看起來超像大嬸的

林依x也很變態的只穿著肉色內衣褲圍著一條浴巾就跑出來拿衣服

一開始也是在外面脫一脫剩內衣褲就衝進浴室

十點半阿瑞來量耳溫,林依x衣服一樣很暴露(感覺很像變態)

晚上看死神時,某葛在浴室外面的鏡子那聽mp3喝冰火家加唱歌

看起來超瘋超像喝醉酒的流浪漢(當時我都這樣跟大家說)

而且還亂踩我們這邊的床,跳來跳去的真的瘋了

我們躺在床上看電視林依x一直撲過來,然後我在滾床的時候

她突然撲過來,結果我就跌進床跟床中間,那時候張婉x和某巫還來我們房間玩

要睡覺時我們把床合併,小羅睡在我右邊

林依x狂撲小羅看起來真的很像猛獸,好恐怖,害人家也被波及到

睡覺燈全部關掉,我們幾個就在那邊唱歌

某葛和某蔡再唱明天要在遊覽車上唱的雙人情歌,林依x邊聽mp3邊唱,然後我想到什麼就唱什麼

飯店的枕頭太軟害我睡不著,到快2點才睡著的說

 

 

9月3號 第二天

 

 

 未完待續......

不好意思最近沒什麼時間更新(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