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昨天體育課去拍大頭照,就是放在身分證上的那種

就要穿制服來拍照,於是很多人都穿運動服來學校早自修完的下課跑去換制服

第二節是體育課這樣,如果第一節下課才換怕會來不及

 

結果很多人都換上半身而已,下面褲子的地方還是穿運動服的褲子

上半身制服+背心,看起來超詭異的,不過有些人穿卻還是很好看

像某奈就是直接全都換,上面制服下面換制服的褲裙

不過我沒帶皮鞋,想說反正只要拍上半身就好

 

拍照的時候每個人都要露額頭和耳朵,像我這種平常劉海蓋住額頭

突然把頭髮夾起來很多看到都在那邊亂笑

嘛反正我不是高額頭所以沒關係(笑

一個人拍兩張就可以了,不過有些人光拍一張就花很多時間

像我呢坐姿很正確一下就好了

 

拍完照很多人都沒換回運動服,其實制服不難看啦!

本來還想說要穿到放學

但是中午的時候,我喝湯喝到一半

女教官剛好從我們班門前經過,看到曾x正穿制服沒穿皮鞋

就開始抓人

我本來還在喝湯,結果某翁走過來跟我說我的鞋子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某翁,本來是要問說我的鞋子怎麼了

剛剛好看到前門的女教在抓人

馬上把湯放在我後面那位,抓起放運動服的袋子趁教官不注意衝到後門

我還看到某葛在後門外面往裡面偷看

我們兩個就先跑到廁所去換,我記得蔡x好像比我們還快就跑去廁所換

某葛也是旁邊的人跟他講教官在前面她才發現

聽丁丁說他站在那邊不敢動(他坐我們這排第一個,而我們是最後一排)

好像也是趁教官不注意跑去換

當時班上突然變的超空蕩的,沒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