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某天某個早晨或許是下午,反正這不重要大家就不要太計較(揮

某就問我說這禮拜日有沒有空,她要去買運動會海報的材料和運動會進場跳舞的東西

某聽到要畫運動會海報就接下這份工作,然後到那邊偏偏又一直問我整個排版什麼的要怎樣弄

結果到最後都變成我再決定是怎樣

 

本來說好要十點到社區樓下,結果我快十點打給某,她居然給我剛起床而已

因為我都準備好了,所以就先到某家看夢夢(我對不全才女很有興趣)等她弄好東西

最後我們十一點才要走去坐公車,公車上就只有我.某和做前面的大嬸

某就說要把握時機,就趁沒有人時在公車自拍(我倒

我說:「那台相機應該不是妳的吧!」

某說:「這台80%是我的了」

真是的,某整天都在家裡沒人時搞自拍

公車上也要拍幾張讓我好囧rz.....

到中/壢火車站那邊就先去e-gogo看衣服(←這人其實一開始就鎖定買衣服

某說如果有找到好看的桃紅色t-shirt就會買(不過還是沒找到好看的)

至於我買了一件白t,很奇怪的我衣服就只有白色的(白色主義者),完全沒有其它顏色的衣服這樣

喔耶!~79元我賺到了(喂

 

後來在某家店混很久,差不多是買飾品.髮飾.襪子.包包.帽子and so on.......

某想要買一個蝴蝶結的髮圈,可是蝴蝶結有很多不同樣式,就在那邊挑了很久

我是有看一個很可愛的懶懶熊的筆袋,就連那價錢還真是可愛到我這窮學生買不起...

其中有看到銀色的手環,某這次就是來找運動會進場跳舞的配件

一個十元是還可以,不過一個人要帶兩三個比較好看(手環很細)

可是就怕班上有有人不喜歡,先買回去給他們看又浪費錢

走出店還去另外一家店一樓賣雜誌.書籍,到二樓看到手錶我本來滿想買的

看到幾隻還不錯的,不過最後還是因為某人嫌戴手錶麻煩就沒買(就是妳啦

 

中午某說很想去便所,嘛我說太貴了要吃妳自己去吃

某就說如果我不吃她就不吃(想拖我下水的傢伙),總之我花錢她才花

所以中午就跑去吃拿坡里的雙人套餐,二樓位子滿了,三樓整個超空

我們上去就看到兩個外勞男女朋友(就坐我們旁邊)

冷氣開很強,不過我卻一直叫很熱,外勞男女太閃了沒辦法(攤手

桌子旁邊整面牆一大片鏡子,於是某又開始了.....自拍....

本來還說等到披薩來要先拍照,結果她先吃掉一塊我提醒說要拍照她才想到

 

吃完奔去墊腳石買東西,某要買運動會海報材料

我是要買資料夾打算放那些分數嚇死人的爛的週考考卷

白底藍色原點感覺很日系,自己也很喜歡

某本來想說買白色壁報紙用水彩上色來畫圖

不過又因為背景要整片上色,不然留白就不好看

於是某說買藍色壁報紙在把人物畫在白色圖畫紙上剪下來貼上去

我就說人物邊邊的地方不要剪太細,最好要留白貼在壁報紙上,在人物外邊畫上虛線

壁報紙背景要貼上白色圓點(整個就是要把它搞日系就對了)

店裡人滿多的,冷氣就不怎麼涼,我肚子就開始痛起來了

每次好像只要吃炸的,過一兩個小時就會肚子痛拉肚子

 

坐公車回家,直奔廁所(炸

看來我以後來是不要吃炸個東西好了(本來就很少吃外食的人)

上完又到社區樓下,要跟某學舞步

其實滿簡單的,只是總覺得他們編的舞步都連在一起,跟歌的節奏搭不上來

之後我們班某位男同學也到這裡(同社區的)

就一直聊天聊到七點半,後來都在聊班上的事

其中也有說乾脆跳春日op的舞,班上男生應該都會贊成

某奈當然舉雙手贊成了,已經有舞步也比較好跳

如果要跳的話我今天就直接練,明天跳給某葛看

可是某說到時候某葛會不爽之類的

想想也是啦!到時候又翻白眼

 

下禮拜六社區要烤肉,就說找幾個同學來社區練舞這樣

太簡單了我看一看就學會了

唉還不知道她們會加什麼新舞步進去,不然現在都沒什麼動作可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