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含個人發洩話語 慎入

很久沒打這類的文

從早上開始心情就很差

一直考試就很煩了

還有那麼多事要做

 

 

怎麼會這麼衰呢? 我也很懷疑

是之前太幸運了嗎?

每次都先幸運完 接著就來的就是不幸

星期三,是黑色的

所有的不幸降臨在此

一切黑白從此開始

歡樂的笑聲變成不幸的悲鳴

麻木了,接著呢?

 

 

 

 

 

考考考考考考考

告非整天都在考

每天都在考,回家也不知道幾點了

還會有什麼時間看書

段考模考段考模考段考模考

什麼時候才結束?

 

 

 

考的好 又怎樣

考不好 又如何

 

好學生是什麼?

壞學生又是什麼?

不過就是會討好老師

說什麼為了自己的未來

把想說的話 想做的事

壓抑

不過就是逃避

是隻木偶罷

就算讀好書

未來

未來找不到工作

抑或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生來有何意義

活著 也不過是撲了場空

 

 

 

加強班上國文,我一直以為今天上數學

帶成數學講義,我爸又不在家

最後只能去跟老師講,老師又說要我去跟別班借

又突然問我說有沒有拿加強班位子的東西

那個位子的衛生紙每天早上來看都變少

原班坐在那位子的人跟國文老師講

我被誣賴了 明明每次都是他們班的人上加強班自己拿的

關我什麼事了

這麼髒 這麼亂 你以為我想做嗎?

我連衛生紙放在哪都不知道

就算知道

我 也 不 屑 拿

 

 

 

很累 很想放開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想讀自己想唸的科目

只想走自己想走的路

聽下來想一想

純淨的空色不帶一片雲彩

 

 

 

今天發現其妙的三角形

不過到了下午,就消失了

 

真的說妳要加油,時間不多,要好好把握

剩不到一年的時間,以後就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