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很煩非常煩

不過..............

煩的不是本人,是你們

我知道班上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只要有同學在討論八卦

她都問我說是不是再說她

你知道我要回答這問題真的很難

騙她也不是,可是不騙她跟她說又會更難過

我是沒有因為外界的事而干擾

可是她我就不知道了

本來是你輔導她,結果到最後你也跟著煩惱起來

她真的變很多

可是,人,每日每日都不斷在改變

難道不是嗎?

變得安靜、孤獨

小/羅說她以前只要看到班上的人都會打招呼

可是現在都跟班上的人疏遠了

果然有其師必有其第子(這句是多餘的)

不要把她領向壞路啊我說你

(以上偶沒有責怪的意思呦)

 

班上似乎再最後一年有些人開始被孤立了

還沒換位子前

我前面的不用管(喂)還有我前面前面的她

只是說想太多的話真的會變很悲觀

我在想說也許是太嬌生慣養,沒受過傷什麼的....

人生的路本來就很坎坷

像我每次遇到什麼事

我只要想想小空從小到現在遇到的事

就覺得其實這也沒什麼

至少自己還有這麼多朋友,就算是網路上的也沒關係

 

我還記得這禮拜體育課

她說她很想得H1/N1趕快死一死

尋死

這算什麼?

人家我小六~國一那段期間還在想怎樣死比較痛快

刻..刻....我離題了....(掩面

幹麻要為了這種小事就一蹶不振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遇到的事還有更多

開心也好,悲傷也好

就是因為這些酸甜苦辣

人生才會顯的有意義

 

我說你啊別自己也陷進苦惱當中

我是不太會安慰別人沒錯啦!

沒辦法我不是治癒系的(攤手

你們的事我是不了解

只有你們自己知道

不過與其讓別人引導出那條路

不如自己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