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這次很混的考完了

昨天本來想說要看書

結果晚上想到考體育和健康寫完還有很多時間

於是開始翻教畫漫畫的書,想著明天要畫什麼

然後就很想睡覺啊,想說還是早上爬起來看

結果早上腳痛不想起來(喂

只有早上早自修和第二節自習課可以看書

看這次段考的公民很簡單所以完全沒翻

第三節下課知道歷史分數完後

中午地理和地科成績也出來了

某人堅持沒一百就不看,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兩科分數

因為歷史考比某婉差,不爽看其他分數

還有我歷史89分(跪下

 

聽她說,昨天晚上已經用小即跟他說了

他說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回覆她

她說不用回覆也沒關係

那位笨蛋就說他可以當作沒聽過這件事

啊啊啊!!!~~~小徒弟你也太狠了吧!(拍肩

就算是無心的,也不用這樣說

她說等再過一段時間就要放棄了

 

ya!看身邊的人發生的事情

又可以當作我寫作的素材

搞不好以後一有事我又會來打網誌(笑

 

聽她說之前來過我網誌

(當時內心OS:OMG混蛋!! 為什麼會知道)

就問她

她就說好像是連結過來的

我想說我網誌什麼時候被現實世界認識的人連結過

另外我還問說怎麼認的出來是我網誌

她說還滿明顯的

可是我不記得我以前有寫班上的事啊(奇怪了)

 

考試什麼的分數什麼的

通通忘光光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