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都是我害的好不好

這種事情真的很無聊耶!

為什麼連件小事都可以這麼悲觀

第一天段考,她坐我前面

她說,離好遠

我想這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

每次都說是你害的

現在換我害的好了啦!

一整天聽她在說你,說什麼你都不跟她說話

不然就是說全班都討厭她之類的話

中午她睡不著,趴著哭

我一直叫她不要想太多還不是一樣

為什麼有人可以為了人際關係這種小事搞成這樣

也許對她來說不是小事,那是因為她沒經歷過許多事

跟她說你說她有公主病

她就開始說她現在還好,國小更任性之類的話

說以前國小人際關係都很好什麼的

這世界很現實,好嗎?

不是所有人都是為了妳的存在而活的

如果為了這種事就想死

抗壓性未免也太低了吧!

一整天聽她說

我也很累

我很忙,我也要唸書

還有好多事要做

心事,這種事

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有必要跟別人講才能發洩嗎?

 

你啊!也一樣

幹麻老是把別人的事推到自己身上

這又不是你的錯

而且她又沒真的討厭你

如果說你是廢物

那我豈不就是連廢物都不如了

我也不是故意說是你的錯

表情一看就知道是開玩笑的

也沒真的要怪你的意思

 

 

不懂,一般人腦袋到底裝什麼

我是不了解,沒錯

也許是根本不想了解

好朋友,沒有

頂多有打來打去的死黨,就這樣

 

「那只是妳的偽裝」 這句話

說中了呢

呵......那又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