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狼 x サクラ

 

活動貼子:

 

我先來廢話一下好了

其實.......這張圖某奈在上上禮拜就弄好了(跪

之所以被我拖到現在是因為改版完接著又段考嘛自然沒有時間囉!(攤手 (遭踹

這次弄的CP圖跟我ㄧ開始想的不太一樣,果然事實證明了用頭腦想跟動手做是完全不同的事啊~啊哈哈~

 

如果說到最喜歡的CP,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翼的櫻狼

果然萬年CP組合就是不一樣(笑

想當初我踏入這危險的ACG世界就是因為看了翼的說

本來再之前雖然有看一些動畫、漫畫這樣,但都只是看興趣的而已

翼呢其實是先看動畫才去收漫畫,動畫有幾話看的還滿感動的(涕

外加某人看到小狼就會不自覺的在那笑阿笑,看到櫻狼兩個站一起還會倒下去(發瘋了她

雖然說後面劇情第十五集就是個很大的轉捩點(東京篇開始)

後面還滿複雜的,我個人當然還是喜歡真正的小狼

希望能去救回7歲那年的小櫻 啊~啊阿

喔!對了順便說一下因為真正小郎的圖不多所以應援圖就用複製小狼的圖來做

大家看小狼的右眼應該就會知道了吧!(藍眼球是法伊的眼睛)

 

另外小狼和小櫻都是某奈的後宮中男女排行的第一名

小櫻善良、可愛、又替人著想

小狼堅定(尤其是那眼神)、承諾的事一定會去完成

而且我很喜歡小狼之前對小櫻說的那句

「我不會死,因為我還有事還沒去達成」

啊~啊~小狼還要繼續守護小櫻所以不管怎樣都不能輸

天啊天啊!小狼說這句話真是帥斃了(昏

 

唉~不過聽說劇情好像快接近結束了,人家還想一直看下去的說

這部漫畫好像是從2003年開始的連載

已經持續了好幾年的說

總之呢就算以後完結了了我還是會很支持櫻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