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明天就段考了結果我還在這裡幹麻(抱頭

很悠閒的喝熱奶茶、吃蛋糕、逛網站

完蛋了完蛋了(亂跑

不管,我今天要熬夜把地科、英文、數學看完

歷史和地理在學校圖書館就唸完了所以沒關係

 

最近收了個徒弟(笑

功課很好的想太多同學說以後想設計遊戲的3D人物

於是這次段考完要開始練畫

另外還想玩玩看PS

沒辦法班上有玩製圖的只有我一個(攤手

不過有一點很不對非常不對非常非常不對

做徒弟的居然要師傅他找軟體載點

找死啊你

本小姐看心情決定要不要教好了(喂

 

想太多同學最近桃花很旺(笑滾

正好緋聞爆多,於是我要每個都誤會一遍(歐

跟大家一起討論八卦

 

今天突然想到新名詞『醋漬章魚』

是用來形容一個人的XD

詳細情況來問我..........

 

 

 

極短篇生活雜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2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